close

<血拼罪惡之城>

這幾天的工作很忙
忙著應付主管機關
忙著應付一些制度及辦法的訂定
終於知道什麼叫做連MSN都沒有時間回應的感覺
每天一到下午六點
我整個人就整個人癱坐在椅子上
只想放空發呆

所以當德華問我週六要不要一起去騎車時
我只好委婉的拒絕
因為我想要好好的休息放空
最好什麼事都不想的發呆
但沒想到星期六的天氣實在太好
好到我覺得坐在家裏是浪費生命的可惜
所以就帶著LX3上了捷運
原本想到北美館去看皮克斯展
但一個念頭急速掠過
我就在市政府下了車
到信義計劃區走走逛逛


<施工中/黑白動態模式>

星期六的天氣挺熱的 光線很美
我隨興的亂走 跟隨著光影拍照
後來想到LX3有針孔模式
是去了飽和度 再加上些暗角
另一種不同的攝影感覺
所以索興就以針孔模式為主要的拍攝方式
走到哪 拍到哪
想想好笑
原本想要放空發呆的我
竟然最後找到解壓的方式是"按快門"
努力的找出城市線條和光影對比
我想我真的是中毒太深
唯有"快門"是我煩悶生活中的解藥....


<不怕H1N1,就是要逛街>


<二葉知秋>(這是在誠品入口地毯上的二片葉)


<出走>

有時真的覺得有些瞬間畫面能拍到真的是歷史永恆
二個星期前的CANON攝影比賽
我在這裏拍下了"人間。天堂"的最後畫面
那時用朱銘的雕像和101做成天使與天堂的比喻
沒想到二個星期後再來
那些雕像全都收走了
想要再拍到這樣的畫面是不可能的
我何其有幸
可以有著這樣的快門機會...


<展/黑白動態模式>



<禁止通行>


<櫥窗>


<等待綠燈>


<經過>


<攝>

後來看到一個同好很認真的在攝影
認真的男人光是背影就很帥
所以我就蹲在他的後面偷偷拍他
他拍的很專注 完全沒有注意到我
但我想別人看我偷拍他的畫面應該會很好笑
可惜啊~可惜~
他拿的是SONY的相機
頓時就減了一些分...


<崖>(信義計劃區的某個雕塑品)


<梯>


<熱鬧的101>


<相伴>


<燈影>


<窗外有藍天>


<長廊>(針孔模式轉黑白)


<好友一起逛街去>

週年慶的信義計劃區真的是人山人海
這裏有一堆人提著袋子 帶著滿足的笑容來來去去
只是這裏真的不能久留
否則很容易被惡魔所迷惑
沒錯
今天我又去了一趟FNAC
在那二個小時的掙扎之後
我....
還是買下了IPHONE 3GS
哎~
一路上真的不斷對上天懺悔
我怎麼會那麼衝動呢?

連著二個周末 都和週年慶有所牽連
也都讓自己荷包大失血
哎~
自認為很理性的我
還是抵不過週年慶的魔咒

都是建華啦!
今天他一定是魔鬼 一直SHOW他的手機給我看
我才會失控的
就像我FACEBOOK上所說的:哎~~~原來、終究、最後......我也是個不理性的女人.....

繼續懺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