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

我承認 我是個經不起誘惑的女人

一個月前建華說他買了iPhone時被我唸了半天
因為他買iPhone不是為了要接打電話的
我唸他花個二萬多買個奢侈品真的是太過份了
千山和小露求婚那天建華就不停展示新玩具的功能
我只覺得很炫 但並沒有很心動

而在CANON攝影馬拉松時
看到酷哥總是用iPhone紀錄
而且還有很酷的拍立得軟體可以進行編輯
顏色的飽和度 和方形的構圖
再加上暗角
就走的是LOMO路線
讓我對iPhone的印象分數大大的提高
回來之後和建華說:如果我以後會買iPhone,那很高的程度是因為拍立得這個軟體...

結果....
11月1日我們一起參加了千山和小露的結婚公證
建華和GRACE又很興高采烈的交換了iPhone的使用心得
我在一旁看的是挺羨慕的
那時德華還說:我們來打賭,怡文大概年底以前會買iPhone....不,可能十一月底前就會買了...
我還笑著說:不行,我絕對不可以那麼奢侈,我還愛我的HTC...
大伙兒一起吃完中餐之後
和MEI一起去FNAC逛逛
因為週年慶關係
除了滿千送百之外
還有半年的3G免費上網
這個誘因大大的吸引了我的注意
星期天下午
我在FNAC至少有掙扎了二個小時
不停的上樓下樓
一度決定放棄
但最後也不知哪來的果決心
竟然最後還是敗了iPhone
由於星期天3G上網還沒開通
而星期一我怕一開機就無法專心上班
所以一直等到下班時 才開始慢慢了解iPhone的各項功能
果真如我所料 一玩就不可收拾
它的功能之強大 真的遠遠超乎我想像


<我的第一張拍立得/11.3>

昨天 才真的開始玩Polarize這隨手拍
就像我原本想的一樣
隨時都可以按快門 都可以很LOMO
這就是我當初想買iPhone的主要原因(我想一定有人覺得我瘋了)
昨天下班 酷哥MSN說有火燒雲
我也立刻上頂樓拍照 立刻上傳FACEBOOK
如此神奇且迅速的分享心情
真不得不佩服科技之先進....


<昨天的夕陽,那棟高樓是台北火車站前的新光大樓>

而昨晚 MEI請建華去她家處理他的點問題的電腦
然後誘惑我也一起過去
這樣我就可以和建華討論iPhone...他也不會無聊
我承認 她這個IDEA不錯
為了iPhone
昨天晚上我和建華還真的大老遠的跑到永和去
光是吃個豬排飯就吃到8:30多(因為我們一直在玩iPhone,Mei無聊的拍我們)


<坐捷運時的隨手拍>


<握把>


<討論iPhone中>


<我真的聽的很認真>

建華早我研究了有一個月
所以什麼好用好玩的問他就對了
他一邊幫MEI重灌電腦 我一邊胃痛的那旁邊玩二台iPhone
回到家都快十二點
我為了要準備今天公司新進同仁的授課內容
硬是搞到一點多才睡
買iPhone真的要有克制力
不然真的很容易失控
玩到天昏地暗都渾然不知


<一天之始,起於咖啡>


<我辦公室裏EDDY送我的荷蘭風車>(我自己組的喔)

有了iPhone 隨時都可以拍下自己喜歡的畫面
真的是件很酷的事
更酷的是有個軟體
可以把建華變裝成猛男和嬌媚新娘
我和MEI二個昨天玩到笑到不行
傳給山姆看時
山姆只回說:萬聖節不是過去了嗎?華哥,你是欠怡文錢沒還嗎?

以後就天天拍照 天天iPhone
生活會變的更有趣好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