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如是我同事
我是不太拍婚宴的 除非是自己親人的婚宴
因為那天早上幫麗玲拍了全家福
而鳳如的婚宴又在土城
所以到了會場就很隨興的幫忙拍了一些婚宴的狀況
也是幫同事們記錄一下歡樂時刻
在場有看到一位拿著1D MARK II的攝影師
我的5D自然不敢造次
以輔拍、側拍方式取景
只是想幫鳳如多記錄一些這人生重要時刻的點點滴滴









鳳如的婚禮佈置很豐富
有謝卡、婚紗照、還有把相片放在水晶蘋果裏
最令我好奇的是有一張禮服的設計草圖
原來是設計師幫鳳如設計的
特別展示在會場中











我們光同事就到了六大桌
好久沒有這麼多同事們在一起
今年沒有尾牙
這個機會等於和小型尾牙差不多











整個婚禮很溫馨感人
我其實是去作客的
所以上菜之後我就沒再拍
但是到後來吃太撐 又有抽捧花的小節目
所以我又把相機拿了出來續拍
沒辦法 相機在手很難不按快門


















上面紅色那套禮服就是鳳如專屬設計的禮服
多層次的感覺還真是美呢!
而捧花剛好也是同事雯婷抽到
看來雯婷的好事也快近囉~

最後還是祝漢忠和鳳如能早生貴子
看年底能不能讓我們吃滿月酒囉!

更多的照片請看 【漢忠♥鳳如婚宴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