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玲經理全家福>

我這個網誌會放的小朋友專篇大概只有我侄子品諺
除了他之外 我也不太會刻意去拍別人家的小孩(旅行中的除外)
這次是同事麗玲託我幫她的寶貝柏諺拍照
想想很久沒進棚拍了
所以就在土城附近找了間攝影棚
一小時才400元 租二個小時幫柏諺拍照

只是那個攝影棚位於土城工業區比較偏僻的地方
基本上就是在一個液晶電視工廠的樓上搭的棚
因為我到的晚  攝影棚的老板有事不能等我
只能請管理員幫我開門進去拍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攝影棚的老板是液晶電視工廠的兒子
因為小老板對攝影有興趣 對老爸的液晶電視事業沒興趣
所以才在工廠上頭直接蓋了約30坪大的攝影棚
但很可惜的 小老板不在 沒人教我怎麼使用棚燈
我試了十幾二十分鐘還是不會使用
最後只好用自己的閃燈拍
可惜了棚燈沒用到
好在一小時只有400元 不會覺得太過浪費







柏諺剛滿八個月
不會走站 所以還算可以控制
只是要吸引小朋友的目光還真不容易
就看我們四個大人招呼一個小BABY
每個人盡其可能的發出引他注意的聲音
就只希望能捕捉到他自然可愛的表情
為了喊柏諺的名字
喊一喊都會不小心叫成"品諺"
"看阿姨"不小心會喊成"看姑姑"
自己就差點沒精神錯亂呢!









雖然場地不是很大
但還算挺溫馨的佈置了好幾個場景可讓我運用
不止拍小朋友 全家福
還可以拍拍情人照
連應景的賀年照也可以順便拍一拍
二小時800元的使用費也算還值得啦!









問我怎麼會找到這個攝影棚的?
我就在YAHOO網拍上搜尋攝影棚出租
麗玲住在土城 剛好中午也是在土城參加鳳如喜宴
所以就挑了個在土城的攝影棚: 【漾。時尚攝影坊】
只是這個攝影棚不是很好找
而且得開車才會到
下回我再找找其他的攝影棚看看
但找到之前
我想我得先學會怎麼使用棚燈才行
否則 還真的可惜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