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銅鑼杭菊/正片>

十一月 是到了拍杭菊的季節了

上個星期六
建華、我、山姆、MEI四個人特地到新竹去找千山
連同千山五個人一同到銅鑼拍杭菊
可惜 天不從人願
天氣真的是壞到不行
不只天空灰撲撲的
連花況也不太好

當地人說今年的杭菊被颱風的吹壞了
所以今年的花況不好
我們去的時候自然也沒有人在採杭菊
破天荒的
這次出遊我從頭到尾只按了14張快門
原來 沒有光影 沒有人文
我的快門是按不下去的
所以
上面這張照片當然不是今年拍的
是2006年十一月時拍的
看到二年前的藍天白雲
回來再看只有14張的照片
我真的有種深深的感受:就讓我忘了我2008年的深秋有去過銅鑼吧~


<2.花況很不好的2008年杭菊>


<3.色彩單調的白色杭菊>

二年前去時是成片的黃色杭菊
結果今年全都是白色的為多
再加上天氣不好
拍出來的照片幾乎和黑白照沒什麼兩樣


<4.唯一看到一小排黃色的杭菊>


<5.波斯菊花海>

雖然沒有鮮豔的杭菊
但是看的出來為了吸引遊客
苗栗縣政府很有心的栽種了成片的波斯菊
這花海在陰灰的天氣下還是存有浪漫的因子
我想如果天氣好的話一定是美到不行

在這裏我們只停了一個小時不到
天 就下起雨來
我們算運氣好的了 還有機會按了14張快門
因為之後我們回到新竹
是雨下個不停 相機就再也沒有拿出來了...

哎~ 今年無緣的杭菊 就算了吧
但想到二年前我拍的杭菊一直塵封在硬碟裏沒整裏出來
我都又加換了二顆硬碟 才想到是該讓它們出來透透氣的時候了
這是2006年11月19日拍的照片
藍天白雲加上黃色的杭菊
正片拍出來的色彩就是令人痴迷啊...


<6.採杭菊/正片/2006年>


<7.天邊雲一朵/正片/2006年>


<8.工作中/20D/2006年>

看看二年前所拍的
再看看今年的
嗯...
就當我沒寫過這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