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玩之趣>

上回攝影比賽得獎是什麼時候?
老實說 因為太久沒得獎了
我得要花好一陣子想一想
是去年初的ING路跑比賽
拿了個第五名和優選之後
一年半了 就再也沒得過獎了

在那之後 也是有丟比賽

放相太大的 不比
獎項太少的 不比
沒有獎金的 不比
所以 丟的少就算了
丟了 也全都槓了
反正我是抱著買樂透的心情
得失心就沒那麼重了

唯一一次離得獎比較近的比賽是今年五月的北縣美展
那次只要放相到8X10 又只能丟一張
在去紐約之前寄出去了
但怕不小心通過初選 所以還把原始檔案交給德華
如果真的接到通知 還可以請德華幫我放大加框送複選
結果在BOSTON時真的接到了德華的簡訊
我和他都通過了初選
只是在四十三個初選名單中 有四十個確定得獎 
只淘汰了三個
很不幸的 我就是那三個之一
我笑說這種機率還真小 
所以我比其他四十個人都還厲害...

而這回參加北港意象之美的比賽
是剛好今年過年 和山姆、GRACE到雲林找MEI時去北港玩時拍的
就丟了三張去試試看
昨天下班打開信箱收到主辦單位寄來的信
以為又是那種看起來安慰你 但實際上很殘忍的告訴你摃龜了的通知信
結果打開信一看 真的是得獎通知
呼~ 好久不見的優選
雖然獎金不高
但還是寫下來 給自己一個回憶囉...

以下是另外摃龜的二張


<掛上心願>


<百年老店>



『北港意象之美』攝影比賽成績公佈
評審時間:97年6月7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
評審地點:笨港文化志工團會館

評審結果:
金牌獎【一名獎金10,000元獎牌乙面】:陳正竹【祈】
銀牌獎【二名各得獎金6,000元獎牌乙面】:蘇健安【工藝之美】、潘憲生【媽祖公園之美】
銅牌獎【三名各得獎金3,000元,獎牌乙面】:吳孟耿【進香永結同心】、袁嘉鴻【老當益壯】、鄧尊仁【護神小將】
優選【五名各得獎金1,000元,獎狀乙張】:鄧志隆【炮炸虎爺】、陳怡文【童玩之趣】、高啟峰【北港夕照】、黃金財【炸轎濃煙浮獅面】、吳啟聖【震撼炮火】
佳作【三十七件每件各得獎金500元獎狀乙張】:張進翁【踩高蹺印象】、謝政宏【出巡】、鄧志隆【煙火瀑布之美】、鄧志隆【老大媽出巡】、鄧志隆【炸虎爺】、江義雄【報馬】、蘇健安【家將表演】、王國良【吃烏魚子】、王國良【獅頭之美】、張利聰【媽祖廟夜之美】、陳美燕【舊鐵橋印象】、林淑榕【金碧輝煌】、羅伸茂【媽祖景觀公園】、羅伸茂【祥龍獻瑞】、吳玉麟【朝香盛況】、吳玉麟【北港新鐵橋】、黃有助【農田風情】、黃有助【朝會印象】、黃有助【葱忙】、黃有助【炫麗之夜媽祖大橋】、呂可喜【炸虎爺活動高潮】、吳坤富【媽祖神像之美】、陳志欽【牛墟市集】、袁嘉鴻【威嚴】、袁嘉鴻【快樂虎將軍】、黃啟鴻【同歡樂】、許進義【義犬廟之美】、許進義【大橋之光】、張正和【煙火秀】、張正和【夜行】、黃金財【醬油間】、高明輝【虎爺吃炮】、郭英平【北港大橋光影之美】、郭英平【百年傳承】、郭英平【太子爺顯神通】、花勝裕【熱鬧】、花勝裕【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