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定/於中台禪寺>

那天上班接到某部門的副總電話
他知道我喜歡攝影
也很捧我的場
他在他們部門入口處擺了一張我【平安富貴】的作品放相成三十多吋的大照片
並加上豪華復古的木框 看起來還真的挺有模樣的
(找時間應該去和自己的作品合影一下)
他也常常給我一些主意或想法
看到不錯的桌曆或圖片 都會叫我去他辦公室交換一下想法
他一直希望我能拍一些代表台灣或比較特別主題的作品
作為他們給VIP級客戶的精美禮物
自己的作品能被採用印刷
我當然是樂見其成

而他那天給我看了一份是以靈鳩山為主題的桌曆
他希望我也能拍一些比較有禪意的作品
這種東西我還不少
所以我就回顧了我近三年拍的照片
挑了一些先做成個主題
再讓副總看看合不合意

【禪】 真是個有意思的主題
主題式的攝影是挺有趣的
知道按快門那時間的實質意義為何
這樣的攝影比較有成長空間 也有目的
先整理這些 有時間再去補拍更好的畫面囉~


<沈思/於三芝圓山草堂>


<形影相隨/於金寶山>


<臣服/於印度阿姜塔>


<佑/於京都>


<人與神的對話/於金寶山>


<持福/於三芝圓山草堂>


<隨/於金寶山>


<神出/於中台禪寺>


<宣/於印度阿姜塔>


<解惑/於拱範宮>


<自在/於金寶山>


<倚/於京都三千院>


<佛在我心/於印度阿姜塔>


<眾神/於金寶山>


<保安/於保安宮>


<神出隨形/於金寶山>


<守護/於印度阿姜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