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就和西雅圖及莊主講好了
莊裏很久沒有生日聚會
所以要好好幫六月份的壽星祝壽
時間真的不是故意
當我們三個都有空時 挑到的日期剛好就是德華的生日
所以就決定在老地方來慶生

七點半開始 大家陸陸續續的到
點歌的點歌 吃水餃的吃水餃 連唱的歌都覺得很冷
小米在一旁喊:好冷的KTV聚會喔!
沒辦法 主角德華沒來 西雅圖也在另一個聚會
所以我只好拿著酒拼命找山姆
因為山姆喝了酒以後很可愛 會看不出他原來機車的模樣
所以我來時就買了一瓶Absolute Vodka
為了要避免開瓶費
所以我把整瓶的Vodka倒入裝白開水的壼裏
再加上雪碧
這樣我們就有一整晚夠我們HIGH的酒了



山姆喝醉酒真的很好笑 
他說他要裝做很會喝的樣子
這也是當晚唯一一張最有男子氣概的照片
像躲在人後面做耳朵啦 拿鞋子放人頭頂啦
這種 都是陳山姆的卒仔技倆



當然也要有幾張看起來很溫馨的照片
我們的摃龜莊 一向是走氣質和樂溫馨感人路線
以下這幾張照片充份表現出本莊的本質








一直到九點半 終於盼到了西雅圖
他一進門就問他要喝什麼 問他要不要來點酒
他說不了 剛才喝了一堆 只要”白開水”就好
哈哈 白開水是吧
我立刻拿了裝了Vodka的白開水壼幫西雅圖倒
淑娟姐還跑來幫西雅圖加冰塊
西雅圖還說:淑娟姐,你很可愛哩,是喝酒才加冰塊,喝白開水不用啦
這時我們其他人都悶著笑
就看西雅圖很大口的喝下”白開水”時 全部笑翻了
不過他也算是男人啦 至少我找他喝酒 他都喝的很乾脆
這和山姆 是極大的不同


再來就是切蛋糕許願了
德華的願剛許完 我們就拿出了準備的口紅
脫了德華的上衣 
開始幫他作畫
還有肚上的那支豬 是APPLE親手畫的


有西雅圖就是不一樣
後來他還出了主意
跑到走廊叫的錢櫃的服務生
要拉德華出去和他們合照
德華不肯就範
我是硬拉著他 拉不動
反而反作用力讓我去撞牆


最後只好把服務生請進來和我們大家合照
西雅圖還在一旁說的頭頭是道
然後山姆那雙傳說中的卒仔手 又在後面做耳朵了


不知道是誰帶的安全帽
西雅圖又不安好心的把帽子戴在德華頭上
然後大家又塗塗抹抹的
氣氛好的不得了






然後西大還想了個點子
要女生生日是單數的 要親一下德華
我第一個 抹了厚厚的奶油 就往可愛的德華臉上親

(德華,你這張笑的也太燦爛了點)

然後是安妮莊主
只是....她比我狠 
不 她是失手了 所以是整個蛋糕往德華上貼




再來是嘉凌 連淑娟姐生日是雙數的也來湊一腳




再來西雅圖又說 要女生生日是雙數的 要和德華合吃一條薯條
可憐的淑娟姐 又再次犧牲了


再來又是西雅圖的IDEA
要在場的男生一起出來猜拳 輸的人要和德華合吃一塊豆干
就在此時
令人訝異 不可思議 出其不意的情況下
山姆大喊了一聲:我不要~
然後飛也似的拿了包包就往外衝
全場的人全呆了 
我算呆的少的 三秒鐘追出去
山姆不坐電梯 直接跑下樓梯去 一轉眼就不見了
我的天 有人可以卒仔成這樣
都還沒猜拳哩 他是在怕什麼?
士林夜士隊出了這種卒仔 害我回來和大家道歉
我也決定和他多收這次的費用
剩下的當成我的遮羞費

回到現場
最後是YELLOW猜輸了
所以 就由YELLOW代表眾男士們向德華致上最高祝福


德華脾氣不錯 欣然接受我們的熱情
只有偶爾回應一下西雅圖






說實在的 大概也喝多了點
不知道為什麼西雅圖忽然搶了小布的奶瓶喝
這點 我真的想不太起來


十點半 大家要散會了
走出錢櫃 走啊走的 結果在馬路邊看到了一頂安全帽(真的是掉在馬路邊喔)
西雅圖又把它給戴在德華頭上
然後把德華往馬路邊推 其他的人在人行道上一起大喊:德華! 生日快樂!
真的很大聲 所有路過的機車騎士 計程車司機 全部都往我們這裏看
就會看到一個目標顯著的大塊頭 戴著安全帽 無辜的站在路邊
我們全都笑到不行

然後又往前走了五十公尺 德華的車到了 他戴起了安全帽 
西雅圖又把他往路邊推
我們又再大喊一次:德華!生日快樂!
這次接近十字路口 回頭看的人更多了
哈哈哈 我現在想到都還想笑

一路上 我們一直討論山姆當晚卒仔的表現
我們決定明天的MSN全部改成罵山姆的名字
而今天 我的MSN就出現的這樣的畫面


西雅圖下午還改的更絕:我們形容一個人很卒仔,應該要講”你真的很山姆哩~”
對 山姆=很卒仔 
這是最新的形容詞

我罵他丟我們士林社大的臉
他還回我:士林夜市隊本來就是跑給警察追的啊~
連他自己都說是:南瓜俗仔巴
哎~ 我還能拿這個好姐妹怎麼辦呢?

很熱鬧的一個晚上
八月份 有更多人的生日喔
山姆 西雅圖 MEI.....
不過我覺得以山姆的卒仔 西雅圖的機車 MEI的矜持
我看喔...
德華 這王子復仇記 下輩子再開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