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灣堆沙>

4月29日我本來是排滿了一整天的行程
那天打算是士林社大到苗栗外拍
下午去參加一個朋友的攝影個展的開幕茶會
晚上再趕到環亞錢櫃 參加我指導教授的生日聚餐
但 安妮一個MSN問我五一勞動有沒有安排
就這樣 我一次推掉了三個約
帶著一機二鏡 參加安妮公司的三天豪華墾丁之旅

是一個二百多人的公司旅遊
人數多到可以包火車專車到高雄去
一早6:44由台北火車站發車的莒光號
一人一盒豐富的早餐餐盒
我聽著MP3 看著天使與魔鬼
醒醒睡睡的 11:30就到了高雄 改坐遊覽車去吃午餐
豐富的午餐後我們又坐車到墾丁去
四點先到貓鼻頭去 再到關山去品咖啡
天氣不太好 所以沒怎麼拍照
就拍了些豆豆在玩水的照片

<瞄準>


<快樂媽媽>

之後就到福華CHECK IN
晚餐是在游池旁BQQ 而且還有樂團現場演唱
吃的過癮 聽的也過癮
為了要消除吃了過多的罪惡感
我和安妮帶著豆豆去遊墾丁大街
可怕的人潮 彷彿全台灣有一半的人都來墾丁了
大街的二側全都是人 馬路中間則全是車陣
連我們走路都是前胸貼後背的走
人多 反而不知道要逛什麼
倒是豆豆可樂著 一下子玩射飛鏢 一下子玩彈珠
結果玩了三四佰元的結果 
是豆豆全身上下多了一圈圈的瑩光棒


<豆豆>
隔天早上起床 我們睡的晚
放棄了到社頂去的行程
慢慢的在自助早餐那盡情享用我們的豐富早餐
然後先陪豆豆在泳池旁玩水
而我也拿著相機在一旁捕捉些小朋友的鏡頭




之後又到小灣去 陪豆豆堆沙堡




當然 也看別的小朋友堆


感覺上才一子下 又是到了午餐時間(罪惡感又出現了)
自助餐就是這點不好
不吃可惜 吃了又罪惡
不過 還是寧可讓自己罪惡 也別浪費了安妮公司的用心

下午 我們則到車城的海洋生物博物館去
我的天 我以為在墾丁的人已經夠多了 
彷彿昨天在墾丁大街的所有人又全部集合到了這裏一樣
可能是因為多了一個國際海洋館是在4月28日才剛開幕
所以集合了所有愛湊熱鬧的觀光客
尤其是那海底隧道
自動步道是關閉的 因為人太多不敢啟動 免得發生推擠而有危險
走馬看花的晃到了新的國際海洋館
說實在的 我對魚啊 生物啊 植物啊 基本上辨識度幾近於零
看了什麼我也不太知道
不過對他們的水母挺有興趣的
他們的肢體是透明的 很好看 但也很難拍


館裏的燈光都太暗 所以按快門只是不想讓相機呆掉了
最後 我還是走出來到入口處
看一大群的小朋友在玩水
我想 拍人對我來說 是有意義多了









上面這個小胖弟 我跟了他好久
說實在的 池裏大概有近一百個小朋友 可愛的卻沒有幾個
但這個小胖弟胖的好可愛 白白胖胖的
尤其是他的三層肚 就像是米其林一樣
更讓我覺得像看到德華一樣的親切


有的媽媽乾脆把小朋友給全脫了 讓他們玩個痛快


只是有些媽媽可能沒想到 小朋友有時的動作似乎不太好在公開場合做
像這小朋友 呵呵 我拍了都想笑
最好他將來能當總統或大明星 那我就發了




而這小女娃才剛會站 牙齒才二顆
笑起來好可愛


偶爾太陽露個臉 小朋友們在水裏玩的更起勁了


而這小妹妹算是池裏難得長的清秀的
短短的頭髮 笑起來還真有型

我就在池邊來回走了好幾圈
一直等到五點集合
晚餐 則是吃泰式料理 料理都算道地
安妮他們包下了整個餐廳 還請了猛男辣妹秀
一個男同事被辣妹請上了台去 一件件的把衣服給脫了
脫到只剩內褲時 全場HIGH到不行
更勁爆的是連內褲也脫了 只用衣服遮住了前面的重點
但後面的屁股就顧不了 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
我想那個同事回到公司 不知要怎樣面對所有同事
如果他和我開會 我想我會想到的是他那背後全裸的畫面
這會 我大概開不下去 呵呵

晚餐之後 我們則到福華下面的遊樂場玩各式各樣的遊戲機
乖乖個咚咚 安妮的投籃超級行的 可以投到二百多分
而我投個二次 小腿差點抽筋 分數超不過七十分
算了 我還是走氣質攝影師路線算了

第三天 我們又睡的晚晚 又放棄了墾丁公園
吃的極悠閒 極豪華的早餐 就像是那種有錢人的太太一樣
盡情享受這悠閒的時刻

十點多離開墾丁 天氣好到不行 
和前二天陰陰的天氣比起來
這陽光之炙 才叫墾丁的陽光啊
可惜 我們要回台北 繼續陰雨的天氣
中午 我們到了林邊吃海鮮
又是一頓豐富到不行的海鮮大餐
總覺得 好像這三天吃的東西 可以夠撐我過一星期似的(但想也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

下午二點多的火車回台北
因為到的早 所以就在車站那隨便拍了些有的沒的








到台中還一人發了一個便當 晚餐也都解決了
呵呵
這三天的墾丁 真的過的好悠閒喔
這種純休閒的假期 真的很久沒這麼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