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日
清晨4:30醒來
一個晚上其實沒睡的太好
大概每小時會醒來一次
把大伙兒叫起床後便往36K處和曹大哥會合

但沒想到日出的時間變早了
天邊已經泛紅
我們很緊張的往集合地去
結果在36.5K小風口處就急著找地方
手忙腳亂的測光 擋黑卡
結果我的20D在這時竟然電池沒電
換了顆電池也一樣 
才知道原來20D在溫度太底的情況下電池跑不動
趕快拿出底片機繼續拍
老實說 對這種大景我真的很不行
訓練的機會太少了
好在 我對色溫攝影並沒有太大的偏好

當初急著拍照 沒時間去注意到千山他們的車到哪去了
等到我們收了工要連絡他們時 才發現手機訊號都不通
只好猜一邊找找看 好在最後曹大哥的電話通了
但我們為了等他們 在大禹嶺那傻傻的等了40分鐘


接著前往福壽山農場
一年造訪三次的情況下 好像對這裏已經很熟了
波斯菊真的開了
雖然在二重疏洪道那的波斯菊比福壽山的大片多了
但這裏的山景 天空 連空氣都是那麼的不一樣
天氣好到不行 讓我拍的樂不思蜀 

很巧的也遇到小張和小郭老師
於是邀請他們和我們大家一起用餐
中午就12個人吃一桌 大家也都很用心的吃光光菜
讓服務人員還幫我們加了道菜

吃完午餐便開始下山
也正好是大家要下山的時間
就在這時開始下雨了
大家都覺得運氣很好 老天爺很給面子 在我們要拍照時就出太陽
開到清境已經是3:30了
大家在湘晴喝個下午茶 休息一下便繼續趕路
沒想到往草屯的車還真不少
我們到了草屯已經是6:30了
只好在草屯找個小吃解決晚餐
再繼續回台北
回到家已經是十點多了
好遠的路程喔
不過這回拍的雖然沒很多
但大家都玩的很高興 八九個人的攝影團自然行動力比六七十人的大團方便多了
十月底十一月是紅楓時間 
我們已經在計畫我的福壽山 ROUND 4
呵呵 今年的二月 七月 九月 十一月
正好是春夏秋冬的不同季節
我 都和福壽山有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