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
又上了合歡山了
這是我第三次的拜訪

沒學攝影之前 最遠只上到清境
這三次的合歡山全是為了攝影
第一次是和Eric及Humphray來的
七月底的晚上的合歡山 讓我冷到無法入睡
第二次是中級班的外拍
負重走了二公里的公路 害我深受高山症之苦
這回 則是和摃龜莊的好友們同訪
而順道也去了福壽山
巧的是 今年以前我也沒去過福壽山
今天上來也是第三次
這回可沒什麼大問題
我們八個人二台車玩的 拍的挺盡興的

早上七點集合
也是快七點四十才出發
十點半便到了草屯 想想時間還早
就先到中興新村去走走 吃了有名的草屯水餃
下午一點和曹大哥碰面後便開始上山
二小時上到了清境
看到停車場滿坑滿谷的人車
好個不清靜的農場啊
添了些補給品之後便再往武嶺去
在武嶺和昆陽拍夕陽
雖然沒有出大景 但也是留影紀念了一番

晚餐則是我和mei調出來的大雜燴
把貢丸 魚餃 雲吞 一顆高麗菜 和二包拉麵全丟在一起
忘了帶塩 只好丟了二罐的泡菜罐頭進去
味道嘛~ 就酸酸又不鹹的怪
不過好在大家也不太挑 而且還挺捧場的把一整鍋的東西全吃完了
而我們露天吃熱麵 飯後還有mei很辛苦的帶來咖啡壼煮香極了的咖啡
看著滿天星斗 看著雲嵐飄來又吹過的
雖然冷 但是真的很舒服又特別

晚上住在大禹嶺欣欣餐廳的民宿 一個人300元 
但是挺乾淨的
幾個男生跑出去曝星軌
但我是早早就睡了
準備明天一早的日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