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季有間客棧>

昨天去看了夢想館之後
我們幾個就一起去位在美麗華附近的田季有間客棧
之所以會挑這間燒肉店是因為之前不知收到誰的推薦MAIL
看到裏面復古裝潢十分吸引人
讓我很久之前就想到這裏來看看
吃燒烤是其次
拍照 才是我的重點...
就用照片來說明這用餐環境吧!


<原來這餐廳今年五月底才開的>


<很可愛的門牌,這裏是有個鎮有個村的有間客棧>


<入口處的擺設,就有濃濃的復古感。只是那些黑白照片都捲起來了,影響了看照片的視覺>


<一進門的接待處就復古的很可愛>


<以三重客運的車票亭做為結帳接待處,還挺有意思的>


<燒烤用餐區>


<我們一共有六個人,這是我們的位子>


<桌上有各種佐醬,像起司醬、芥茉、麻辣、味增等,在烤肉時可以上醬>


<這裏是吃麻辣火鍋區,像極了在四五年代的鄉下吃飯>


<佐料區。這我沒用,因為燒烤的東西已經很有味道了>


<走到有間戲院,其實是廁所>

一開始很偷懶的沒有調整白平衡
整個照片的色調就這樣昏黃色的
之後還是認命的調整了一下白平衡
顏色就正常多了
只是整個用餐環境光線實在不太夠
我只能用ISO 3200來拍照
那顆粒 就當作是復古照片的特殊質感吧!


<碎心電話亭,是要在這裏談分手嗎?>


<有間菜市場是他們的廚房>


<通往廁所的海報區>


<這樣有沒有像極了在四五年代的環境?>


<畫面左邊的小姐是負責做雞蛋糕的,雞蛋糕熱熱的是挺不錯的,但我覺得太紮實了,不像我們吃的雞蛋糕>


<這是唱片行的用餐區>


<這是有間雜貨店的用餐區>


<這樣的招牌實在很可愛>


<這裏面就是一個包廂,還有人專門服務呢>


<這區,算是紅燈區嗎?>


<有點暗的一個角落>


<這張前面有類似的,調過白平衡之後就正常多了>


<調過白平衡的車票亭>

在這裏的用餐時間是二小時為限
我們光是拍照就用掉了快20分鐘吧~
而且這次我、MEI和小露是來當貴婦的
因為我們三個女生都不愛烤肉
所以全程由建華、千山和敏倉三位男士幫我們服務
我只要負責吃和拍照就好了


<爐子也很復古>


<烤焙根肉,可以佐泡菜、海帶或洋葱一起吃>


<他們的服務人員也會幫我們烤比較高難度的食材,像香魚,他們真的烤的很專業>


<他們的菜單是以作業簿方式呈現,也很有意思>


<第一頁就是告訴你消費方式>


<這些東西都可以吃到飽,但有的東西是限額一份的>


<最後一頁還有評語和甲上上的評等>


<這是我們那區牆上的老鐘>

其實烤肉對我來說都差不多哩
我也不知到底好不好吃
只要有人烤給我吃就是好吃
尤其是他們的服務人員
烤的肉捲真的是又好吃又好看
而印象最深的是他們的烤年糕
也是服務人員幫我們烤的
還很細心的幫我們沾上花生粉
那吃起來的口感很像麻糬
還真是好吃呢!


<服務人員幫我們烤的肉片夾洋葱絲>


<這是烤年糕,要烤到整個澎起來才是OK>


<然後沾上花生粉之後,排的特整齊的讓我們享用,我吃的很飽還是忍不住吃了二塊>

這裏每人消費499加10%
一個人是549元
其實消費算還好吧~
之後還有小時候最愛吃的百吉冰棒做結尾
二個小時吃的實在是很飽很飽
只是我們覺得位子的安排實在太擠了
每桌和每桌之間幾乎沒有空間感可言
和隔壁桌的幾乎是貼背的坐著
而且每次我們坐裏面的要出去拿個東西
都得要至少半桌的人起立之後我們才出的去
這實在是很不方便
但很特別的是到了晚上七點還有現場DJ在播放一些五六O年代的老歌和民歌
在聽這些老歌的同時
立刻就可以分別出年齡層的差距
像蔡藍欽的歌我們就很熟
但小露就不知他是誰
最好笑的是一首很熟的前奏出來
我還在努力想這是什麼歌的時候
建華就輕而一舉的把歌名脫口而出
一說出來 在場的還有人是連聽都沒聽過
哈! 年齡的差距在這裏還真的是騙不了人的...


<這個門牌號碼比較酷>


<結帳處>

參觀完夢想館給了大家一個驚奇的下午
之後又來這很有味道的餐廳用餐
這樣週末還真是充實幸福~
接下來的幾個星期
我想我都很充實幸福吧...

人生嘛~ 就是要如此 不是嗎?

【田季有間客棧】
地址:台北巾樂群三路56號B1
電話:02-8501-2048
官方網站:www.hito-bbq.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