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攝影師>

我下班的早
有時回到家開了電腦
大伙兒的MSN還在線上
常會回到家後繼續MSN

那天是和MEI在MSN時 忽然很快的跑出我房間去拿他的玩具手機
然後站在我桌前對著我的LCD拍照
原來是品諺看到了MSN上MEI拿著相機的照片
就學著老弟要很大人的拿手機和MEI對拍 嘴裏還會「咔嚓咔嚓」的自做音效
我在一旁看的好笑 就拿起相機來個黃雀在後的側拍
以後只要品諺在我房間
看到MEI的對話框出來 就會跑去拿他的手機
如果沒看到MEI時就還會問:那個拍照的阿姨呢?

像昨天我馬祖沒去成回家
品諺在白天看到我回家很是訝異 
就開始以下的對話
品:姑姑,你要去哪裏啊?
我:姑姑本來要去拍照啊~
品:那我也想要和你去…(不管我怎麼回答,他都會接這一句)
我:不行,因為雨太大了,飛機沒有飛
品:飛機是新飛機嗎?為什麼沒有飛?(昨天不是有A380新機問世的新聞嗎?這小子也看的懂哩…)
我:因為雨太大了啊,所以姑姑就回來了啊~
品:姑姑要去哪裏拍照?
我:馬祖啊~但飛機沒飛啊~
品:那我也要和你去好不好?…
我:…(回答又繞回去往前第六句,而且上述對話之後又重覆了三次)

三次之後我終於改答案了
我:好,等你長大我再帶你去拍照好不好?你再幫姑姑背相機和腳架好不好?
品:(想了三秒)可是我現在想要和你去哩…
我:…

我當然知道他想和我出門拍照是個晃子
不過我會努力教他學會攝影的
十年之後 我就會有一個聲控腳架和器材助理
這個想法還真不錯
就這麼決定了
品諺 你快快長大喔~


<咔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