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修♥書珩>

我一直不太願意接婚禮攝影
畢竟這是人生重要大事
我可不想因為我的關係讓這重要的時刻沒紀錄好
所以除了我自己親人之外
基本上我是不接婚攝的
但這次是因為同事偉修終於要結婚了
偉修在公司人脈極佳
他本來是沒有打算請婚攝的
只希望我能幫他拍一些婚宴的重點就好
因為和偉修的交情不錯
所以我自動就幫他加了早上的訂婚及結婚的攝影紀錄
也算為他恭喜終於在45歲這年娶得了美嬌娘

6/2一大早我就往新娘位在暖暖的家
說真的
距離上次我拍婚攝已經有一年的時間
這也是我願意接這個婚攝的原因
畢竟婚攝這個主題
太久沒拍是會有生疏感的
只是偉修這次這個婚攝
我得由早上8:30一直拍到晚上9:30
長達十二小時的時間(下午當然可以休息)
由訂婚到結婚到婚宴
我最擔心的不是我的技術
而是我體力的問題
這天下來我真的累垮了
我看我以後還是不要接拍婚攝比較好
這真的太太太辛苦了...





























































































偉修又席開七十桌
好在一開始我就說我不拍敬酒
即使如此
我還是累到一整個不行
我看我還是早點由婚攝這塊退出吧
(不過想想 我好像也沒有進入過)

新娘子很美很美
所以拍起來挺好看的
也恭喜偉修等了這麼久
終於娶到了如此美麗的嬌娘
祝福他們幸福滿滿 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