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我實在不想提醒自己今天又是老了一歲的開始
自從去年被四捨五入到四十歲之後
我應該做的 就是努力隱藏自己的真實年齡
但我老媽在二天前的早餐時 破壞了我的計劃....

我 :我今晚不回來吃飯,因為幾個朋友說要幫我慶生,哎~再過二天是我滿36歲的生日。
老媽:什麼36歲? <是用拉高且很誇張的聲音說...> 過年後,你就38歲了!
我 :媽咪啊~你有必要那麼殘忍的對付你女兒嗎?我們折衷,平均一下37歲可不可以?


什麼嘛~ 中國人真奇怪
為什麼一出生就要算一歲? 
然後可憐的我 出生後九天 我又莫名奇妙變成了二歲...<這時忽然覺得同情起除夕夜出生的人了>
不行 過了三十歲之後
對女人而言 年齡 體重和皺紋 都得要斤斤計較
別說多一歲 多一個月都不行
36歲是我的可忍耐限度
到了今年七月 36.5歲就是36.5歲 而且不可以四捨五入

而今天中午休息時 Humphray用MSN祝我生日快樂

H:聽說有人昨天偷偷跑去慶生,多了一歲不想讓人知道嗎?
K:哈哈...你怎麼知道?噓...我媽很大聲的說過年我就38歲了,這種事...還是別太嚷嚷的好....
H:接著是不是就說....你到底什麼時候出閣? <出現一個很欠揍的大笑圖案>
K:不會,我媽很認份...這問題是五年前就問過的了,她不會像花痴一樣的一問再問...
H:放棄了嗎?哈哈!我也差不多35歲之後我媽就不問了,但是偶爾還是會暗示一下
K:哈..這點我媽比你媽認份,如果有男朋友的話還會催一下,連男朋友都沒有,出什麼閣?出櫃快一點吧....

出櫃?算了,我對男人的興趣比女人高些...
出走或出家可能比較實際一些

怕我記性不好的人不只Humphray 德華也很不識相...

德華:昨天吃飯都忘了和你說...
我 :哎喲...別一再提醒我又老了一歲
德華:~.~" 那..歐巴桑,明天,生日快樂
我 :謝謝你....不想活的德華

說到記性與忘性
年過三十歲之後
很明顯的 忘性的征服力與活躍力比記性來的高多了
記得小我五歲的山姆前起天也和我有一下對話...

K:Samuel,你不是和德華約一早到你公司嗎?他在你公司樓下等了好一會,你手機又沒接,就先走了
S:啊~我完全忘了這回事了,怎麼會這樣呢?
K:不用太緊張,我也是在五年前開始有這種徵兆,相信你的潛力,歡迎加入我們忘忘一族
S:................

沒錯 這個忘性好像表現的太積極 也太進取了一些
昨晚吃火鍋時 我很得意的拿出了我的伸縮鋼筷
而且只有我和MEI記得帶
我還很義正嚴辭的教訓了忘了帶鋼筷的人:買了就要用,怎麼可以忘了帶呢?
二小時半後 我坐上了捷運 正準備要拿書出來看時 發現了鋼筷的盒子
天啊~ 我的鋼筷忘了收了
決定打算換相反方向車回去拿 我打給MEI問火鍋店的電話 想問是否關門了
結果電話那頭的MEI也笑著說:啊~我也忘了收...
哈哈哈 我真的快笑翻了
忘了帶就算了 忘了收比較糟糕
畢竟這雙慈濟的筷子我是打算要帶去印度的
我笑自己記性不好之餘 發現MEI的忘性也不惶多讓
忽然覺得自己不那麼孤獨
而且只花20元拿回400元的筷子 這個投資報酬率還挺不錯的

但在年齡上 我應該要充份的表現我的忘性
所以 從今年的生日開始
我完全忘了是我幾歲的生日了
一律標準化 都是我25歲的生日
對 就把我當成台灣的女譚詠麟吧
這幾天的飯局太多 所以別再找我吃飯了<真的謝謝各位的好意>
本來想用匯豐信用卡在生日當天去看場免費電影 結果沒想到這優惠也被取消了
我25歲的生日 就回家陪老媽吃飯吧 <我天天住家裏 但已經連續五天沒在家吃晚飯了>

謝謝各位的生日祝福 記得 是我25歲的生日 不會再老一歲的生日
我相信你們的記性不會太差
對 就是25歲

如果要送我生日禮物的
看有沒有補腦增記力的藥
這個我倒很樂於接受

永遠的25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