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ING攝影比賽第五名:奔向終點>

二天前 西雅圖傳了個連結網址給我
我點開一看 是ING的攝影比賽得獎結果
西:恭喜恭喜...
我:山姆不是說是1/19公佈 怎麼現在提前了? <迅速看完所有得獎者名次,沒看到半個認識的人>
我:哇~結果大家全摃了喔
西:對啊...二年前大家都沒去比,當然摃啊!
我:西雅圖,你是吃飽太閒喔,傳2004年的比賽結果給我幹嘛?
西:就有人傳給我,我和大家分享嘛~
我:.....<遇到壞人,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今天真的是ING攝影比賽公佈的日子
一早EDDY就說希望得獎能有獎金去買他的新玩具Wii
我是一點也不緊張
因為覺得自己是去陪榜的
而且今天忙著明天主管會議的資料準備
也沒時間去煩這些
反正如果真的得獎 山姆應該會最先和我說的

下班搭捷運去上課時 接到德華的電話 一直和我恭喜
說我得了一張第五名 一張優選 莊裏還有不少人得獎
本來不信的 但他連我作品的名字都說出來了 才真的覺得是真的
說實在我本來不知道我到底得的是哪二張(因為名字我都隨便取的很沒創意)
回來後看了結果才知道(上面那張還真的是我最喜歡的)
EDDY真的不負大家所望 拿了一個第一名 一個優選 一個佳作
MEI有一個優選 西雅圖有一個佳作
全部40個獎 我們就拿走了7張
這次的獎金有7,000元
對我下週要去買小小白IS 又算是有個很不錯的藉口

新一年的比賽 就有個好采頭 還真挺高興的
也希望大家都能得大獎
讓我們摃龜莊變成名副其實的"金龜莊"囉~


<2006年ING攝影比賽優選: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