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年將盡 主管會議之後 我們安排了聚餐
我也在其中一桌 和那些經理人們閒話家常
他們知道我要去南印度18天 一幅羨慕的眼神
其中一位經理還要我下回帶他去 因為他老婆不能忍受比台灣還要髒的地方
我是建議他找另一個主管去海南島之類的行程 可能比較符合需求

我那桌的主管 沒半個是台北市的
一半是桃竹地區 一半是南部
所以平時也比較少聊
但我看他們之間的對話 真的把我笑壞了

7:好像沒菜了哩~
3:還有啦,還有五道菜,燕窩、雪蛤、魚翅、大閘蟹還沒出來哩
我:最好是還有熊掌、猴腦啦。魚翅剛才上過了啊,你剛吃了都忘了喔~
3:應該會有豬腦吧,因為明年是豬年。<有點被冷到的感覺>

後來上了湯圓木耳桂圓甜湯

H:<看著那木耳>那就是所謂的雪蛤嗎?
3:不,那是燕窩。
H:不過怎麼看起來好像硬了一點
3:再煮爛一點就是燕窩了,不然你咬一咬再吐出來,應該就很像了。
H:你要嗎?我吐到你碗裏給你吃好了。
H:<看著那湯圓>原來是湯圓喔~我還以為是百果哩...
3:沒差啦,反正都是白色的,就當它煮的過爛就好了...

這些經理人,這種容易滿足的心態,還真是快樂人生

後來南部的主管們想到前任總經理在任之時
那時威爾剛剛上市 一顆要價1600元
總經理不知哪來的管道 竟然在主管會議時發給每一個人二顆威爾剛
給主管留下最深的印象

C:後來你們有吃那威爾剛嗎?聽說有人不敢吃,丟了一顆給小狗吃,小狗一直去撞牆....
H:哎~我放在口袋裏忘了,把褲子丟到洗衣機裏,洗了以後褲子完全不用燙,挺的不得了...
哇哈哈!
我,笑翻了
副總說我怎麼那麼容易滿足
這種五四三的也可以笑的那麼開心

我:你們開業務檢討論議也都講這些五四三的嗎?
3:不,副總盯我們時,我們都抱頭痛哭。
忽然覺得副總的一道眼神光 帶有殺氣的 冷冷的射過來....
哈!

真的好可愛的主管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