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五下班後要去惠蓀農場和日月潭
就和西雅圖在討論要不要帶notebook去
利用晚上的時間大家欣賞各自的作品
據上回我們在日月潭的經驗
可以看到大師們的大作 真的勝過盲目的亂拍
所以我們二個就用MSN討論了一下
想要請SAMUEL和上一回一樣 再帶NB去
就把山姆加進了我們的對話之中
結果 整個對話之中 山姆都沒現身
但 我覺得還挺經典的

~~~~~~~~~~~~~~~~~~~~~~~~
Karen 說:
 山姆在嗎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哈....囉...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山姆...
Karen 說:
 山姆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我們看了你的京都覺得超讚..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我跟怡文..一致覺得讚到不行..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但我們很希望能在惠蓀跟日月潭住宿時...能夠親口聽到你口述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這樣子...想想看..搭配豐富的照片..說有多棒就有多棒...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當然..這只是我們看完了你京都照片後一點點小小的奢想...
Karen 說:
 重點就是...
Karen 說:
 你能不能帶NB??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這個是重點之一喔....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陳怡文..妳一定要用破題法麼..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帶NB是為了完成我們那小小的夢想的必要工具...
Karen 說:
 哎喲....有話直說嘛
Karen 說:
 那麼拐彎的...頭會暈哩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看完京都後..還有怡文印度之行..我們可以看到印度神油的功效介紹喔..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這是我們男生都很期待的唷...
Karen 說:
 尤其是驕傲的山姆...不知飛到哪去了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我願意用我的澎湖跳一夏當開場...來烘拖二位大師的光輝...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講簡單點..就是...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山姆。。。。要帶NB喔~~~
Karen 說:
 對...請參看往前十二句的對話
Karen 說:
 我已經破題說過了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喔~
Karen 說:
 他不在,我們二個說的那麼高興幹嘛?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怡文。。。這次又學到了不少喔~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我們做人處事不要太直接~

~~~~~~~~~~~~~~~~~~~~~~~~~~

後來 西雅圖這天才 又接著以下的對話

~~~~~~~~~~~~~~~~~~~~~~~~~~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其實德華也可以帶啊。。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來吧。我們角色互換~
Karen 說:
 我..說不出來哩...
Karen 說:
 別吧...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這次對德華,妳練習像我剛剛那樣子講~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用複製也成~
Karen 說:
 不行啦..我不會狗腿哩...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準備囉。。預備。。我來加入德華。。

德華~D70 破3萬了>< 加入對話。

Karen 說:
 哈...囉...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德華在嗎
Karen 說:
 德華...
Karen 說:
 我們看了你的風車覺得超讚..
Karen 說:
 我跟西雅圖..一致覺得讚到不行..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德華。。德華。。
Karen 說:
 但我們很希望能在惠蓀跟日月潭住宿時...能夠親口聽到你口述
Karen 說:
 這樣子...想想看..搭配豐富的照片..說有多棒就有多棒...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怡文口才真是太棒了。。。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把我心裡的話講出來了。。
Karen 說:
 當然..這只是我們看完了你風車照片後一點點小小的奢想...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重點就是...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你能不能帶NB??
Karen 說:
 這個是重點之一喔....
Karen 說:
 西雅圖..妳一定要用破題法麼..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哎喲....有話直說嘛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糟了。。我是不是搶詞。
Karen 說:
 我剛少改了一個字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那麼拐彎的...頭會暈哩
Karen 說:
 看完風車之後..還有山姆的京都之行..我們可以看到京都藝妓的提神介紹喔..
Karen 說:
 這是你們男生都很期待的唷...
Karen 說:
 而且西雅圖願意用他的澎湖跳一夏當開場...來烘拖二位大師的光輝...
德華~D70 破3萬了>< 說:
 直說要我帶NB 就是了啦?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對啦。。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怡文妳很多話耶。。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怡文很嚕嗦耶
德華~D70 破3萬了>< 說:
 怡文.. 你越來越西雅圖了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講白了就好了麼~~德華那麼熟的朋友~幹麼這樣子。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被唸了厚。。
德華~D70 破3萬了>< 說:
 看看yellow 會不會帶
德華~D70 破3萬了>< 說:
 因為他下班直接去
德華~D70 破3萬了>< 說:
 想必NB 就在車上
Karen 說:
 西雅圖。。。這次又學到了不少喔~
Karen 說:
 我們做人處事就直接點~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怡文~演完了吧~
Seattle-西雅圖慢慢拍~~ 說:
 愛演耶妳~
Karen 說:
 對..我沒台詞了....
~~~~~~~~~~~~~~~~~~~~~~~~


真的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