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三個最熱的時事
一是趙建銘 二是李雙全 三是罄竹難書
每天看到蘋果日報 幾個全版的新聞
把台灣給吵的好像在開轟趴一樣

好在我最近晚上都很忙 可以避開令人煩厭的新聞節目
回到家寧可在楓之谷打怪 也不看看了後可能會重度憂鬱的談論性節目(不過基本上我是不看電視的)
不過我還是躲不過這些熱門的時事話題
從我週遭的朋友 同事茶餘飯後的閒聊中 
想不摻一腳都不行

MSN首當其衝
以下是我朋友最近MSN的名字 都超級有創意
A-安西教練說:三井,外線交給你,內線就交給趙建銘了
B-老板,來一碗罄竹難書,外帶不加辣
C-罄竹難書:是形容罪行多到寫不完
D-不只聲押,還要定罪
E-請問駙馬爺,罄竹難書怎麼寫?
F-教人做人處事道理,月薪十萬元,趙先生,您真厲害
G-做人做事的道理可能很深奧,要每個月花十多萬顧問費,應該找我去
H-台南趙先生點播"媽媽請你也保重"

那天接到分公司主管的電話 在溝通上略有些分岐時
最後電話另一端的經理下了個結論:你這樣很罄竹難書哩~
什麼時候"罄竹難書"變成和"機車"一樣的同意詞
讓大家再重新認識這個拗口的成語
我們的教育部長真的是功不可沒到"罄竹難書"啊~

我大學同學更妙
還寫了個七言絕句
~~~~~~~~~~~~~~~~
慈母手中有內線
遊子身上白袍衣
臨行密密開會逢
意恐遲遲本無歸
誰言寸草駙馬心
報得台開三春暉
~~~~~~~~~~~~~~~~
還有這個也很可愛

Rap 我愛台妹 改編
我愛台開,台開愛我,對我來說,炒股票算什麼
我愛台開,台開愛我,對我來說,當顧問算什麼......

把飯局都約起來,把內線都聽進來,把帝寶都買下來,把親戚都拉進來
把臉皮都厚起來,把黑手都伸出來,把良心都藏起來,把好康都端上來
把 TVBS 都關起來,把胡宗信都吊起來,把三井都吃下來

我愛台開,台開愛我, 對我來說, 邱譯算什麼
~~~~~~~~~~~~~~~~~~~~~~~~~~~~~~~
真的是服了這些人的創意了
就像是開轟趴一樣
大家比創意就像在比服裝誰比較炫
在對無奈的工作壓力下
這些話題會讓生活不那麼苦悶

我一直不喜歡政治
即使再討厭這些政客
我也不會為了他們而放棄國籍
或許有些無奈
尤其在這繳稅時刻 無奈感的程度更加三級
不過想想他們帶給我們的娛樂效果 就當作是繳娛樂稅吧

別想太多 別太憂慮台灣的未來
明天是星期五了
Come on, Let's Go to Home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