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為第二次回應太慢,抱歉

妳好:

本次回應太慢,WHY?到台北出差三天,沒帶Notebook,所以....

1.我對女人很客氣,是因為我很喜歡女人,對喜歡的"東西",哪有不愛護客氣的道理。
 但不能騙人的是....並非所有的女人都喜歡...所以"愛護"是有選擇性,"客氣"是通例。
 基於如此,所以沒有不客氣的條件存在,但是,"有爭執"並不代表不客氣,這個要先界定清楚。

2.真的有人會以一封信MAIL給很多人?這種放諸四海皆準的信,太厲害了吧。
 還有,寫給那麼多人做什麼?回信回的完嗎?若非窮極無聊,可能太愛寫信了...作家,一定是作家...

3."糊塗"要裝的"自然,厲害厲害,這是大智慧,大演技,大辛苦,大大的....誇張。
 我的看法是,不需裝自然,只要不表示意見就行了。不講話,就沒人知道妳多聰明了,說話太容易"漏餡"。

4."誠意"和"緣份"二字很無辜沒錯,但是那個有"誠意卻沒有緣份的人"更無辜,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如果誠意跟緣份一樣可以跟1+1必然等於2的結果相同,那恐怕不會世界大同,只會天下大亂。
 生命就是要有無辜,痛苦,悔恨,才相對的會有珍惜跟快樂。正負夾雜,生活不亦快哉。

5.防禦性強弱每個人或多或少,但女人一定有溫柔的一面。
 妳看過女人會對喜歡的男人破口大罵嗎?(我是指已經雙方都互相喜歡了,如果只是單方面,由愛生恨,不要說破口大罵,偏激一點的,可能玉石俱焚)。
 我相信妳一定有溫柔的一面,至於我能不能感受到,當然可以,因為妳每次也都寫滿多東西給我看,已經很好啦。

6.我喜歡跟喝酒(不是酗酒)的人交朋友,尤其是也對啤酒有興趣的女人更喜歡,因為喝些啤酒大家比較不那麼拘謹,比較有話題聊。
 而且我覺得微醺的女人另有一番風情,不過如果沒酒量就不能勉強。
 我遇過那種不適合喝酒,硬要逞強的女人,結果是喝二杯就吐的西哩花啦,語無倫次,很麻煩。
 不過我碰過二個比我會喝的女人,結果是二敗俱傷,翻胃好幾天。
 所以,喝酒不能過量,但是,....要不過量,很難控制。所以都先控制好,不帶任何信用卡,把消費先預估好。
 這種作法,厲害吧。

7.咖啡我還真的沒研究,如果不得已去咖啡廳,我也只點冰咖啡。因為,要聞咖啡香,別人那一杯聞的到就夠了。
 而且,冰咖啡很大杯,熱咖啡只有二口,哈哈...所以...
 不過,電視那個"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的廣告我很喜歡,在那個時候,那種氣氛下,別說熱咖啡要喝完,連杯子都要舔一舔。

8.現在經濟不景氣,你們金融業還要加班啊,真辛苦。要多保重,而且...下班後要記得保養,因為老的快。

9.我下星期還要到台北出差,所以,沒看到回信,不是我不回,是沒看到。

嚴均  12.18

~~~~~~~~~~~~~~~~~~~~~~~~~~~~~~~~~~~~~~~~~~~~~~~~~~~~~~~~~~~~~~~~~~~~~~~~~~~~~

Hi:

我仍然回應很快,WHY?因為終於下班了,可以休息一下...

一、你喜歡女人?我喜歡男人...
  很好~ 由此可證 我們都不是GAY
  但對喜歡的東西不一定都是愛護客氣
  不然就不會有那麼多所謂由愛生恨 或愛你愛到死之類的話
  我對男人 "溫柔"是有選擇性 "刁頑"是偽裝性
  因為如果沒辦法接受我最不好的一面的話 那就算了....
  但刁頑不代表不客氣 只是試探性...

二、嘿~
  你真的不知道就是有那麼多誠意的人 一次發個十封信
  總是會有一二個不忍心不回信的女人回信
  同樣的信可以不用打那麼多次 省時省力...
  就像你也是希望有很多女網友可以寫信給你 
  反正聊聊天又不用負責任 何樂而不為
  至於是不是要當作家 可能風馬牛不相及

四、再談喝酒~
  我想我還是挺能控制自己該喝到怎樣的程度 所以我不太喝醉
  唯一的一次是喝竹葉青
  那時是玩遊戲被同學陷害
  硬是在肚子沒打底前一口氣喝下了二杯
  等我發現不行時已經來不及了....
  那次真的是吐的亂七八糟 把那些害我的同學給嚇的手忙腳亂
  又是果汁 又是解酒液 還有帶我到外面吹吹風的
  宿醉的感覺很難受 所以我知道喝到何時該停 不再讓自己醉....
  但想想那些男生在我喝醉時對我的細心照顧 
  感覺挺好的...

五、謝謝你提醒我到了這個年紀老的快
  對我而言 花時間和金錢去做保養有點不合經濟效益
  我不是個愛美的女人
  寧可把錢花在精神享受上 我覺得那樣更美

六、下星還要來台北啊~
  經濟那麼不景氣還要出差啊 真是辛苦辛苦
  可以來找我嘛 盡盡地主之誼
  你是做什麼的啊~~

假期愉快

問風  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