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是士林社大的外拍
這回是包了遊覽車
輕輕鬆鬆的7點就從台北出發


<白瀑>(黑白底片)


<春>(AGFA負片+魚眼)

我是第三次拍晒麵線了
說真的 好像已經拍不出什麼特別的畫面
回來看自己拍的
好像覺得三次都沒什麼成長
或許拍些局部的麵線 對我來說
比較有感覺吧


<主軸>


<福祿>


<福祿2>


<層次>

我倒挺喜歡下面這幾張的
這是杜青駿看到的景
很局部的取景 感覺上比較有所不同

<層次2>(黑白+小白)


<層次3>(黑白+小白)


<層次4>(黑白+小白)

二個小時下來
拍了一捲黑白,半捲正片 半捲負片 和數位有超過上百張吧
SAMUEL更誇張 他已經拍了五百多張
而杜青駿這時只拍了十二張吧
真服了他的拍攝速度

中午 我們則在鹿港吃小吃
吃了排骨麵和麵茶冰
第一次吃麵茶冰 味道還挺特別的呢

下午繼續在鹿港老街找景拍照
之前大多在晚上拍 算是第一次在人潮如此擁擠的情況下找景
找了幾張很符合自己小品的景


<尋找解脫>

上面這張是我在拍鎖時 櫓凱走過我旁邊
伸手補了門另一邊的空缺
很有"我要自由"的感覺
可惜我沒裝上偏光鏡 所以鎖的部份反光過曝了點


<未完成>

這個春聯的下半部被撕掉了
不知道這個字是"義" "善" 還是"美"?
光影不錯 而且也很有想像空間


<祥雲>


<祥雲2>

老實說 自己還挺喜歡拍春聯的字
總覺得拍了以後都會沾好運
其實我沒有想太多字的意思和畫面有沒有什麼關連
就是覺得還挺有感覺的


<童年>


<童年2>


<童年3>

在老街 自然可以找到一些小時候的回憶
拍了一些有的沒的 剛好可以湊成一組


<親情之美>


<對奕>


<打盹>

人文紀實是我們這次主要拍的主題
只好很隨手的拍一些
上面在拍打頓的太太時 她忽然醒了過來
看到我在拍 還罵了我
我不知她罵我什麼 反正拍了就走人
比起在澎湖漁港時 被販魚婦拿著刀說:"再拍!就砍死你"來說
這算小CASE

我們之後又去拍了製燈籠的吳敦厚老先生
這部份我另外再寫個日誌吧

我們六點回到車上
在竹東吃了晚餐後 十點才回到台北
我背了一整天的器材 都沒怎麼休息
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全身是腰酸背痛
回到家裏 我叫老妹幫我背部貼了四片的撒龍帕斯
她在貼時 一直笑 我知道她的意思 我也一直笑
她說:你幹嘛把你自己搞的成這樣?
對啊 我幹嘛累成這模樣?
不過 與其整天閒閒在家裏不知幹麻 
我還寧可累一點的出遊
像吃到麵茶冰 和大家嘻嘻哈哈的
日子過的快樂
累一點 又何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