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加班到十一點
為的就是星期六的主管會議
會議結束 心情也輕鬆了
和朋友去吃個晚飯 看了"落日殺神"
算是小小的休閒一下

昨天又一早五點半出門拍照
地點又是植物園拍荷花
原本以為同樣的場景重複拍沒什麼意思的
但沒想到一個星期過後 所有的花又都有了新的風韻
而且有個好老師Tu教我 還是一對一對的教學 可讓我受益良多
攝影同好可以聊的話題很多
彼此不認識還是會做些心得交換
一個老伯還說花再美 都不及我美
呵呵 聽的我開心了一整天 原來女人還是要人哄的
早上五點半就出門拍照 一直拍到十一點半才回來
下午又陪我同事到博愛路看數位相機
一直逛到傍晚用餐後再到誠品逛到十點半回家
其實累壞了 但還是硬撐看中華對加拿大的球賽
撐到七局上半才睡
也好在只看到七局上 看到七局下又失分
搞不好我會睡不著

一個假日過的比上班還辛苦
呵呵 算是自討苦吃吧~ 今天的大腿就疼的很
但 很充實呢!
尤其是拍了荷花 我想 我真的有一點一點的進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