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

上個月老妹全家回台時
我們幾個姐弟就一起找個餐廳吃飯
老妹說這回換她和CARL請客
而老弟和CARL都喜歡吃燒肉
所以就訂了在ATT 4 FUN的乾杯
我們六大四小的就一起去那吃燒肉

乾杯這間幾乎是眾所皆知的有名燒肉店
但這間ATT 4 FUN則是我第一次來
這餐廳是走狹長路線
一進門就只能一條通到底
我們坐定位之後就是老弟去負責點菜
但老弟又很偷懶的請服務人員幫我們配菜
反正我是什麼都不挑
只是負責吃和拍照就好了


<滿牆的親嘴照片是乾杯的最大特色>


<為了一盤肉要來個男男對吻,真的是犧牲很大>


<入口處的桌次>


<餐廳一景>


<乾杯二字就這麼明顯的掛在牆上>


<小天和嘉嘉在玩餐盤>


<二個還真的有學有樣呢>


<第一道是泡菜,這泡菜是可以一直續的>


<前菜>(不知道叫什麼生菜)


<再來就是陸續一堆肉上桌>(別問我是什麼肉,因為我只知道吃,吃下去的感覺都一樣)


<他們也會幫我們服務,至少烤起來都十分的可口,不會焦黑>


<我點的葡萄沙瓦>


<清蒸蛤蜊>


<這好像是奶油花枝>


<金針菇干貝>


<烤牛肉>


<這是烤牛舌>(因為這是我點的,所以我知道)


<餐後的布丁也很讚,有個很可愛的名字-太陽散步>


<這是個大桌,可以容納十多人的大座位>


<位於ATT 4 FUN三樓的乾杯燒肉入口>

說實在的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點了些什麼
基本上就是讓他們看著辦
最後這一餐下來大概是花了五仟多吧
平均一個人是七百多元
雖然不便宜
但還真的挺不錯吃的
尤其服務人員都十分的活潑親切
讓用餐的我們心情都很開心
這也是乾杯餐廳最獨有的特色

更開心的是
這餐有請客
當然怎麼吃都會很開心囉!


<我們姐弟們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