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小露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10/6下午2:29分 很不平常的接到了千山的電話...

我 :喲~你今天不用上班喔?怎麼會這時打給我?
千山:大姐~~有件事你一定要幫我...你明天有沒有空?不管怎樣,你一定要有空...
我 :到底是怎樣?話都被你說完了,我還不能沒空是嗎?
千山:小露啦~ 她一直都唸我沒和她求婚,後天我們要去馬來西亞,想說明天給她個驚喜,要和她求婚...
我 :哇~這麼大的事情,你現在才和我說?你會不會太有誠意點?我那麼好約嗎?今天才和我約明天?
千山:怡文姐~~~~~本來是想下星期才求婚的,但臨時決定提前到明天嘛~大姐~~~
我 :(好了,夠了,聽到千山在那撒嬌我真的沒折...)好好好,那你打算怎麼求婚?那你要找誰?
千山:我也不知哩,就希望你、山姆、GRACE、德華.....可以來見證一下....好啦,還有建華啦!(還真的很心不甘情不願哩!)
我 :你喔...現在才說?山姆出差去馬來西亞了,其他人我來問看看,你喔~真的很找罵哩...
千山:那我晚點把劇本寫好寄給你們,除了MEI之外,其他人你幫我連絡一下...

這個臭千山
這麼大的事情竟然前一天才說
算他的運氣好
我們幾個"剛剛好"都沒事
不然誰要陪他演這齣戲?

隔天早上 看到千山2:25寄來的信
劇本如下:

首先,小露和我要謝謝各位,
你們在小露和我人生中佔了最重要的部份。

一直以來,好想辦個party,有我和小露在人生各階段重要朋友來參加,
換句現在流行的話講,辦一個真實版的FaceBook,
當然,只辦了一階,若辦到朋友的朋友都來,那連馬英九都在受邀名單中了~

以下是初步計劃,有想法歡迎回信討論
 


時間      參與人員               活動說明
----------------------------------------------------------------------------------------------------------------------
7:30      小露朋友               聚餐開始,朋友提及還沒求婚的事,請務必引發小露不滿
               肥看不下去,要求打電話和我溝通,每人輪流"教訓"我
               最後電話給小露,我抱怨她不該向朋友哭訴,
               我會很兇很兇掛她電話,當做結尾

7:50      千山朋友               在台銀集合完畢後一起前往餐廳,請各位分批進門
              看到小露,請運用演技表現驚訝,並說"妳怎麼在這邊"之類的話,
              我最後進去~

8:00      所有朋友               進去後直接跪著,求婚開始 (背景音樂播放小露最愛的歌曲系列)
              每人幫我求婚,簡短說一件小露非嫁我不可的理由,(拜託,要加分的,不要害我)
              每人講完後,換我求 (當然,我還在跪...)

8:15      所有朋友               等小露點頭,各位才有飯吃喔!
                                     晚餐由餐廳老闆也是我附中學長配菜
              另準備香檳 for celebration, 女仕愛的甜白酒, 超濃果香順口澳洲紅酒

9:10      所有朋友               幫十月生日的壽星慶生!!! 唱生日快樂歌~


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夜晚!!!

 

~~~~~~~~~~~~~~~~~~~~~~~~~~~~~~~~~~~~~~~~~~~~~~~~~~~~

我們大伙兒看了這封信之後就開始討論為什麼小露要嫁給千山
一直想到下班 我們大家還是沒什麼結論
MEI的理由很務實:沒什麼理由,千山和小露的公證日期都決定了,不嫁千山要嫁給誰?
建華也很苦惱
最後給他的建議是:小露嫁給千山之後,千山就不會再和建華爭寵了...
至於我
我最怕男生和我撒嬌(真的會和我撒嬌的男人除了我們家品諺之外,就只有千山了...)
只好希望小露好好做千山專屬撒嬌的對象
別再和我們"張"都只理建華不理他了....

就要準備赴約前
收到山姆寄來的信:

有人會回他嗎???
搞的好像在演偶像劇一樣ㄟ!!
是收到mail的人都要參ㄧ腳嗎???
 
我已經退出演藝圈很久了ㄟ!!可以不要算我嗎??
我目前只想認命的當個過氣的亞洲超級名模就好了!!

為了這個完全狀況外的山姆 我實在忍不住回他信:

回你個頭啦~~ 
差點要叫你飛回來哩.....
 
我們待會都會去
我、MEI、建華、德華、GRACE
這臭小子
昨天臨時才通知
真的是喔~



沒一分鐘山姆又回信了:

你們今天 都要演 偶像劇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哦!
祝福你們演出成功!!!


這個臭山姆
那個一堆的"哈"都是他COPY的
後來他MSN上線
我要他幫忙想為什麼小露要嫁給千山的原因

山姆:千山 有錢啊有為青年很會撒嬌英俊瀟灑、高大挺拔...還有什麼?
我 :你能不能有點創意?這些隨便的人都說的出來..
山姆:那...限制級的可以嗎?
我 :我剛滿十八歲,可以!
山姆:例如 X長過膝...這你敢講嗎?大家一定會問為什麼我知道他X很長。就說我有一次和他泡溫泉,不小心踩到以為是水管,結果竟然是千山的.....
我 :山姆,夠了,你真的是山姆...
山姆:還有,千山很會遲到、很會牽拖、很會找藉口,所以小露要嫁給他...
我 :WHY?
山姆:因為 世界上 沒有比他更會遲到、更會牽拖的人了,所以小露要嫁他...因為大家總是只記得第一名啊~
不然就.... 照相的時候他會擺出空空的表情,更可以襯托小露美美的表情...
我 :嗯~ 你真的是千山的好朋友...



七點五十分 我們大家真的都很準時的在集合地點出現
千山穿的西裝筆挺的
看起來除了緊張之外 還真的是英俊瀟灑


<千山和GRACE>


<摃龜莊求婚啦啦隊>




<摃龜莊啦啦隊合影>


<千山在和小露朋友套招中>


<千山的朋友>


<大家還在討論小露要嫁給千山的理由>


<因為時間比較晚,千山的朋友很貼心的幫家準備包子>


<小露的朋友在輪流教訓千山中,MEI和德華在一旁搞笑,千山只能忍住不能笑>


<小露的其他朋友在唸千山中...>

沒一會兒 就看千山收線走過來
我們不禁對千山提問:你不是要很兇很兇掛她電話,當做結尾嗎?怎麼沒聽見你大聲?
千山小聲的回答:沒啦~我後來改成溫柔版,和小露說等馬來西亞回來之後再說...
哇~ 千山
我們等著看他很男子氣概的摔電話哩...
結果竟然臨陣脫逃 改成溫柔版
我們不禁大罵:千山,你還是不是男人啊?



<事先準備好的九十九朵白玫瑰是重要道具之一>

除了要狠狠的掛電話的劇本臨時被改掉之外
其他的我們還是依原計劃走
一開始我們五個摃龜莊的啦啦隊就先進餐廳
小露看到我們真的嚇了一大跳
我和MEI也真的很會演:問小露怎麼明天要出國了,今晚還在這混?
然後千山第二批朋友進來時
小露就大概猜到了
然後最後就千山捧著一大束花進場...




<小露看到大家一批批進來時就懂了,然後就害羞的用手遮著臉>


<千山捧著花束進來,小露一緊張還把椅子給弄倒了>


<千山下跪中,大家要輪流講出小露要嫁給千山的原因>


<我先代表山姆發言,之後我,之後是建華...>


<我們大家故意講挺久的,千山就一直跪著,不時請求可以換腳跪>


<千山親友團>


<小露親友團>



<最後是千山自己講一段很感性的話,四年又二個月的情感讓千山講的很久(跪那麼累不全是我們的原因),還唱了一段十六年前就決定要唱給他求婚對象的歌,但他實在太緊張了,竟然會忘詞>


<最後是拿出求婚戒指...>


<就是這只戒,小露被訂走了...>



<在我們大家好友的見證下,獻上訂情之吻>



<這算是新郎新娘提前敬酒>


<千山來和我們大家敬酒>(請注意建華手上拿的....是酒哩~但他只喝一口...)

我們笑說千山真的很有心機
他對建華真的是很好很好
因為這裏的菜全是建華不敢吃的起士...
他一直上到了第四還第五道才敢吃
總之
不管千山和建華之間的恩怨心結何如何
今晚終究要一笑泯千仇 畫下句點...
(千山和建華的心結請看
【千山,我還是疼你的】



<我們和千山合照>


<我們和這對幸福佳侶合照>


<看他們笑的多開心>


<有情人終成眷屬>


<沒有我的大合照>


<有我的大合照>

雖然求婚策劃的十分倉促
小露整晚也一直唸千山
不先和她說一聲
害她穿的那麼醜
但我們看到他們可以幸福的一起攜手走向另一段新人生旅程
我們大伙兒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希望明年就可以有一樣愛撒嬌的小千山或小小露出來囉~

千山對小露的求婚記
成功!



<求婚大成功!>



【相關閱讀】


【千山,我還是疼你的】

【幸福,可以很近】

【陽光宿霧之跳跳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