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滋日式豬排>

這間卡滋就位在公司對面
開了大概有一二年了吧
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它
後來才聽同事說這間日式炸豬排挺有名的
還是壹週刊曾經評比炸豬排店的第一名
之前都得要預約排隊才有的吃
偏偏我中午都是很簡單的御飯團或水果就打發的人
晚上下班就回家吃飯
如果真有聚餐也不會找在公司這附近交通不太方便的地方
所以這間卡滋我一直沒有機會去嚐嚐
一直到上月底敏倉來公司找我教他修圖及網誌編寫
所以才找了他一起去這間吃看看




<用餐環境>

其實他們除了一般正常的炸豬排之外
還有多了幾種花式的豬排
因為之前日式豬排吃了不少次
所以這回我就點了章魚燒豬排
而敏倉還在轉大人
所以點的是腰內肉套餐 而且是大的


<花式炸豬排菜單>


<小菜>


<生菜>


<味增湯>


<食用指南>


<我點的章魚燒豬排/290元>

和其他家店一樣 
他們的高麗菜絲是可以無限食用的
而我點的章魚燒豬排上面灑了成堆的柴魚
而且還有摻了哇沙米
章魚燒是切成丁塊的
豬排是軟嫩的 而章魚燒是極富嚼勁的
所以一軟一硬吃起來總覺得口感十分豐富
還有淡淡的芥茉辣
我很喜歡這道豬排的變化感
而不再只是單調的普通豬排而已



<豬排真的很厚實>




<腰內肉套餐/290元>


<好吃的咖哩醬>

而敏倉的腰內肉套餐就是標準的豬排
但他的飯就可以加咖哩或味增醬(章魚燒的沒有)
他們的咖哩醬淋在飯上還真不錯吃
平時不吃飯的我 也吃了有半碗飯呢


<淋在高麗菜上的特殊醬料,味道也很好>


<餐後茶凍>


<烏梅汁與茶凍>

這每個套餐的份量還真不小
吃完是一整個撐
尤其是花式豬排還真的挺有意思的
還有豬排可以搭烏龍麵、搭火鍋、搭泡菜
如果已經吃膩了普通標準版的日式豬排的話
那這間卡滋日式豬排
不同的花樣 有不同的新鮮感
只是....要節食減肥的人要深思一下喔~


<門口的貍貓是吉祥物>


<門口的菜單>


【卡滋日式豬排】
(總店)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77號之1
電話:02-27487767

(市民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72號1樓
電話:02-87719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