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誤會我怎麼假麼多 可以常出國
非也~ 非也~
我只是把假 用在最恰當的時機
我不請病假、事假 所有的假就用在旅行上
來到現這個部門也五年了
我沒有一次的出國是請超過五天的長假
即使是南印的十八天 我也只請了四天假

而這次 我真的要請一個星期的假了
我的MSN也破天荒的打出請假預告
因為我可能有太多被交辦 但忘了處理的事
一個星期不在公司
我部門的其他同事可能會突來的電話搞的一頭霧水

沒錯 我是要請假出國
但這次的出國 沒人敢唸我 因為純屬正當理由
主要是老妹要結婚 男方是香港人
香港人似乎很流行在關島辦婚禮
所以他們就挑了9月16日在關島的水晶教堂舉行婚禮
這次包括老爸老媽之外 老弟一家子 連弟妹的一家人也都自備機票出席
反正本來也是要到香港參加婚禮 與其如此 關島會更好一些
就當是一次的全家旅行
這場合 我總不能缺席吧~

我很早就想到 再請個二天假連著的就是中秋節四天的連續假期
四天連假不出門 我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所以早在端午節之前 就和MEI約好要出去旅行
經過幾番討論之後 我們決定去麗江
但等我韓國回來 MEI跑來和我說:我們滿團了,山姆和建華也要去…
就這樣 我們四個人就決定要去麗江

從關島回台灣的華航的班機是9/19(三)早上9:10抵達台北
我實在不想浪費時間在機場到台北的路程
所以打算一到桃園機場後 我就要接班機出去
問了其他三位的意見 只有建華可以請三天假
MEI和山姆是9/19下班後才出發
所以我們一開始就分為二組 分開進行各自的行程規劃

總之 最後調整結果 我和建華會有一個很刺激的旅行 我們有很多關要過…

第一關 我關島-台北的飛機要準時 必須9:10抵達台灣 
不入關 直接轉機 建華在登機處等我 我們搭11:00的飛機到香港去
台灣 是我的轉機點 這點聽起來還挺酷的

第二關 台北香港的飛機要準時抵達香港(12:50)
行李若不拖運 最晚也要30分鐘前抵達搭船處
我們為了搭14:05的船到深圳去 
最後只能用不拖運的登機行李箱 再加上一個相機包闖關
其他行李 就只能交給隔天到麗江的山姆和MEI了

第三關 船也要準時到深圳
船程是45分鐘 預計14:50會到深圳寶安機場旁的碼頭
我們要搭的是15:55的飛機到成都
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要完成碼頭到機場 及機場的登機準備
這也不能有所閃失

如果前三關都過了 還有第四關 
我們的飛機得要準時的在18:15抵成都
因為要接的是20:15成都飛麗江的班機 21:25抵達麗江
看起來二個小時的時間是很OK
但大陸內地飛機會準時起降才是不正常的
所以我們這關也未必輕鬆

呼~我想到我們有這麼多的不確定因素 就整個人緊張了起來
不過愈是刺激的行程 留下的回憶也愈深刻(這是南印自助的感想)
這點我和建華都有共識 大不了就夜宿機場而已
只是山姆聽到我們的規劃後不斷搖頭:太刺激了~太刺激了~你們有必要把自己逼成這個樣子嗎?

而山姆和MEI比我們輕鬆的是 他們是在深圳過一夜之後
9/20一大早的班機由深圳直飛麗江 中午再與我們會合
如此刺激的行程代價 就是我和建華可以換得多了半天的麗江
如果 如果我們沒有夜宿在成都機場的話…

我認為 我們如果可以準時在9月19日晚上9:30抵達麗江
那再次證明我們二個是好人 不做壞事
GRACE也要我們平安到麗江後傳個簡訊給她
因為 她也很好奇我們這種刺激的驚險旅行的結局最後如何
呵~

那也拜託一下
王建民的明天的比賽 我人在關島
好心人也傳給簡訊讓我知道一下第19勝到那個豪語要拿下勝投的紅襪 還是我們低調沈穩的阿民?
為我加油的同時
也為王建民加油囉!

十天不見 別太想我
中秋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