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市海>

昨晚7:45 飛機降落在桃園國際機場
出國了十天 終於平安的回到家了
建華開車先載山姆和MEI回家
再送我到家已經是11:00
先和老媽聊了一下
等我整理好行李上床睡覺已經是凌晨1:30
今天早上上班時 真的有千百個不願意

一早 德華和EDDY就急著問我到底我和建華最後有沒有平安的抵達麗江
我想不只他們二個好奇 很多人都很想知道我們驚險刺激的交通接駁到底有沒有成功?
呵呵呵
9月19日那天 我們就像王建民一樣在9月16日只投了半場的好球
結果深圳飛成都的飛機因為颱風的關係 航班大亂 全部遲飛
我們來不及接成都到麗江的飛機
一個美麗的錯誤 我們多了一個意外的成都之旅
這令人難忘的誤點經驗 就再等我整理網誌及照片時
再慢慢道來…

更令我高興的是 我請假的五天中竟然有一天的颱風假
我又賺回了一天的休假
呵 更是讓我心中大呼過癮

這次在麗江的七天 我們除了沒有準時抵達麗江之外
其他的行程 我想我只能用「完美」來形容吧!
天氣 完美
民宿 完美
司機 完美
馬伕 完美
美食 完美
納西人們 完美
重點是 旅伴也是完美的
我們四個在麗江的這幾天 是拍的高興 吃的歡樂 住的舒適 笑的開懷
學攝影之後的第一次大陸行
我拍了8捲的正片 2捲黑白底片 2,772張的20D 和437張的LX2
雖然同質性挺高的 但應該拍的算盡興吧!
註:快拍山姆拍了9,800張 中拍MEI拍了3,734張 慢拍建華拍了2,408張和5捲正片

總之 這趟的納西麗江行真的很有趣
我也上到了玉龍雪山4,585的高山 雖然我有明顯的高山反應 但至少也平安下山了
我想… 至少未來探訪西藏 我的心理準備會踏實了些

我得慢慢的整理這些照片及網誌
讓我的心 一直停佇在麗江古城裏
不停的來回漫步在那迷人的巷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