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嘉與品諺開心玩球中>

連著五、六月有一堆的事情在忙
忙到我竟然有二個月沒有回宜蘭
更別說的欠的不知道何時才能補完的網誌了
終於
這星期我又回宜蘭過著"輕鬆"的假日
真的是"輕鬆"
因為 我已經至少有一個多月的沒有睡過超過七點半還躺在床上的日子了
活動太多 日子也過的快
沒想到我又二個月沒幫阿嘉拍照
現在的阿嘉已經會跑了
而且頭髮也長了些
今天就又讓她多種照型的拍了些照片
雖然她喊我"姑姑"的音沒有很標準
但至少 她知道我是姑姑
呵... 有時看她整天笑咪咪的
真的是很可愛呢!


<戴上髮圈,真的是好可愛啊>




<這時候還很開心呢>


<換上法拉利上衣,這衣服明年大概就不能穿了>


<這也笑的太開心了點,好像是搶到什麼東西一樣的開心>


<調皮的把髮夾咬在嘴裏>


<這黑條紅心的衣服也好可愛>


<吃餅乾還會用蓮花指呢>


<你也要吃餅乾嗎?>


<好奇>


<夾個髮夾,就很有小女生的模樣>


<手指也是很好吃的>


<阿嘉最愛和品諺玩,看他們二兄妹無時不刻的玩在一起,真的覺得有兄弟姐妹是幸福的>


<球跑了...>


<這件衣服去年夏天也有穿,沒想到今年還能穿,看來沒長大多少嘛~>


<很久沒幫這二兄妹拍照,這難度真的很高。他們二個在看球滾回去>


<終於叫品諺要看我的鏡頭,但阿嘉她又分心了>


<最後是品諺抓著阿嘉的頭看我的鏡頭,阿嘉的臉都被品諺壓到變形了...>

這天氣真的好熱
拍到後來阿嘉都翻臉生氣了
但我再不多拍一些
等到阿嘉再更大時
我想她一定會和品諺一樣
只會玩IPHONE和IPAD
才不理我要幫他們拍照呢~

這夏天 真的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