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表姐來
我也不會心血來潮帶品諺去拍照

不過老實說
這一個月來他學的好快
不只會走 而且還會跑了
他現在已經分的出大姑姑和小姑姑
我們教他一些東西 他也都很快的學會了
指眼睛 鼻子 嘴巴 他都指的很清楚
叫他KISS BYE 叫他敬禮 他也都會做的標準的很



換完的尿片 他會自己拿去圾垃桶丟
而且超級喜歡拜拜
總是和阿祖到樓上佛堂拜菩薩 拜祖先
阿媽帶他到外面逛街時
如果看到有土地公廟
他也會很起勁的拜了起來



但他很奇怪 每次我下班回家穿拖鞋時
他就特別愛玩我的腳
可能是我都穿絲襪吧 
全家人他就只玩我的腳

他喜歡吃香蕉和葡萄 尤其看到葡萄 好像看到了什麼寶似的
長了八顆的牙了 看起來長的很齊 以後應該不用帶牙套
但有點小氣
給他像小饅頭之類的餅乾
叫他分給我們吃 他會拿給你作個樣子
然後快送到你口時 再快速的往自己嘴裏送



他也是一個會撒嬌的男生(讓我想到了千山)
每次我真的凶他時
他會走過來抱著我 但眼睛不敢看我
想用親親來讓我不生氣
每次來這招 我真的就凶不了他了

不愛戴帽子
但只要用很誇張的聲調說:哇~好漂亮喔~
他就會虛榮的帶著帽子微笑 即使是百般不願
的確有天平座愛美的潛在基因


他還是很愛球類
聽老媽說 傍晚帶他到隔壁國小操場時
他不愛和同樣的小朋友玩溜滑梯和蘯秋千
就愛和比他大快十歲的大哥哥大姐姐玩籃球
而且玩到人來瘋 人家嫌他太小不想理他
他硬是要跟著他們跑來跑去
硬抱回家時還會狂哭不已

呵呵
怎麼才一個月就變他那麼多
一個月前還不會走路呢
原來 我也是這樣快速的老化的
再寫下去 好像我真的是他媽咪
明天 天氣我想不錯
就叫老弟和弟妹帶他去動物園
我在旁邊跟拍
幫小朋友拍照 或許 是我士林社大學期結束的主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