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登場>

那天還在和同事說:不是才剛過完年嗎?怎麼已經端午節了?
時間過的真是快啊~
一下子 又到了年就過了一半
哎~ 時間能不能不要這麼的急行軍呢?

今天 我「又要」出國了
「又要」 是同事和朋友們常對我用的字眼
但我真的要澄清一下
我這次是當乖女兒 是帶老爸老媽去韓國玩(還有一個愛跟路的老妹)
上次同時帶他們二個出國是八年前去沙巴時
之後 老爸因為工作 時間上沒那麼彈性 都只是帶老媽自助旅行
但沒想到 竟然這八年一過 老爸的膝蓋退化的太快 不能走太遠太久太陡
原本想自己安排行程的
但想到爸媽年紀大了 還有老爸腳的狀況
最後還是安份點參加旅行團 以吃好住好為主要考量
這也是八年來第一次報名團體的旅行 
希望不會適應不良
至於選韓國 是因為我們四個人都沒去過
六月的東南亞太熱 中國大陸我爸媽也走的差不多(我是不太有興趣)
雖然聽很多人說韓國沒什麼
但看在我也看了不少韓劇情況下
就挑了個五天的韓國行
相機還是會帶 就一機二鏡的輕裝出門
還是要為自己的每一次旅行做點記錄…

還要澄清的是 大家怎麼會有這種誤解我常出國呢?
今年是第三次出國
四天的年假不出去 真的對不起自己
很多人問 你的假怎麼那麼多?
在這裏十年了 年假十五天很正常
我的假用的很有效率
不生病 不遲到 沒有起床不想上班的倦怠症
我的假 一定是用在出國或外拍
像這種連假四天 只要再請一天就可以出國玩 何樂而不為?
所以這真的是大家的誤解 
我「真的」沒那麼常出國 真的 真的…

有了上次河內差點上不了飛機的經驗
我想今天的機場和高速公路一定滿滿是人車
包括我們公司的一級主管 也要到上海開會
巧的是他們是早我20分鐘起飛 都在第一航廈集合
所以我就利用了點關係 讓我們一家子也跟著坐公司的遊覽車到機場去
這樣就不用排機場外國停車場 真好!
不過我想待會那些副總們看到我一定會嚇一跳
然後一定會又接一句:你「又要」出國了?

今天六點就醒來 想想沒事就先寫個網誌
這五天就不會有新文章和回應
如果我沒估計錯的話
今天 或明天 我的網誌會突破五萬人次
呵 如果你的登錄是第50001人時
請把畫面存下來(即累積人次是50000)
然後E-MAIL給我
我將會精心準備韓國買回的禮物一份
如果很不巧的
你剛好是50002及50003人時
呵 還是有禮物
男的 我就代替全智賢 女的 我就代替RAIN
送上最美的香吻
以代表我的心意

連四天的連假 天氣不錯
沒排行程的 一定要好好安排出去走走
祝大家 天氣好不悶熱 出門玩不塞車 吃粽子不發胖 
端午節快樂!!


PS. Humphray, 你多一個祝福:Happy Happy and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