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誰的婚禮>

高中畢業七八年後
開始進入紅色炸彈滿天飛的榮景
大家開心的參加同學的婚禮
也當作是同學會一般
看看老師 看看彼此
雖然大家都喜歡在婚禮上拍照
那時沒有數位相機
新人們也很難將照片寄給同學們
所以我有關婚禮的照片不太多
更好笑的是
我有二張看起來是婚禮大合照
但新人都在前面送客
我們這些同學開心的在合照
搞半天 也不知是誰的婚禮
上面那張是民國87年1月的照片(不會是西元1987吧?)
這到底是誰的婚宴啊?


<這又是誰的婚禮?>

上面這張也不知是誰的婚禮
年份已模糊不清
但12月25日 我猜是文苓的婚禮
照片上的日期實在太重要了
我們也只能從這蛛絲螞跡去找出線索


<文苓的婚禮>

就是這張照片的日期我猜上面的大合照是文苓的婚禮
十三年了 沒想到我還有這張照片呢!


<智宏的婚禮>

我們都是在謝客時才有機會和新人合照
那時的偉行已經很有大老板的模樣...


如果真的要說我們參加的第一場婚禮
那是高中時參加陳宗淦老師的婚禮
老師去年也離開了延平
在外面開補習班去了...


<民國77年,我們才高二,都是初三六時的同學參加陳宗淦老師的婚禮>

一直到現在
同學們婚都結的差不多了
參加婚禮的次數是逐年遞減
最近一次參加的是民國96年底敏瀟的婚禮
那是我看過最愛表演的新郎
婚禮之中還有上台演情境劇
看到邦臻友情贊助的也上去演個江湖術士
叫敏瀟要早點結婚之類的
最特別的是敏瀟還戴假髮
那真的是無言啊
怎麼會有那麼忙的新郎啊~


<敏瀟結婚囉~>


<邦臻、玉暐、我和江森>


<敏瀟全身白閃閃喔~>


<原來敏瀟有頭髮是這個樣子>


<邦臻和敏瀟在演情境劇>

我記得二年前的同學會有說過:要我再辦同學會?那就等我結婚再說吧~
哎~~~~~~~~
哎~~~~~~~~~~~~~~~~~~~
哎~~~~~~~~~~~~~~~~~~~~~~~~~
我真的被我自己的糟到透頂的記性打敗
我自己都忘了有講過這句話
是之後回去看網誌時才想起來
要命喔~

醫生同學們 
有誰是腦科專治記性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