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版>

1996年美國回來之後
旅行多以亞洲為主
亞洲的城市就多了
有的城市還會有二個 甚至三個HARD ROCK CAFE
所以收集起來挺有成就感的!



巴厘島那次去時是賣完了
後來好像是老弟還是誰去時幫我買回來的






那年連著去二次曼谷
後來看到曼谷有藍色版的
我第一次看過 所以就多買了一個藍版紀念
而PATTYA則是第二次去時買的





香港也有二個可以收集
一個在香港島 一個在九龍
那時不知道 是不小心經過時買的







2002年帶老媽去遊大阪和神戶
其中大阪的環球影城版最特別
我對遊樂場的興趣不大 造理是收集不到的
但飛機去程時坐我隔壁的小姐是跟團去環球影城玩
我那時特別請她幫我買杯子
然後回程同一班飛機時她再拿給我
一個意外的收集品





東京目前一共有三個
其中一個是新的 在機場附近的一個大型shopping mall裏
太遠了 所以就沒刻意去
而上野是這次去東京才買的



會想要整理HARD ROCK CAFE的杯子
橫濱算是最主要的原因
因為後來打算要去橫濱 但有很淺的印象好像老妹有幫我買過
我那時不確定我有沒有
還專程打電話回台灣問老妹有沒有幫我買
就是這個原因 所以我這次回來全部拍照留影
這樣就不會忘了







吉隆坡是老弟去玩時幫我買的
連同Planet Hollywood的一起買
算我沒白疼他...





【目前16個。未完,版圖繼續拓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