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蘭卡最後一天的夕陽>

昨天晚上十二點
我終於回到家了
台灣時間九點多就坐上飛機
要到晚上十點多才到台灣
好在今天有多休息一天
不然要我隔天就上班實在是太殘忍
今天就開心的和老爸老媽吃飯聊天
說說在斯里蘭卡的趣事
回到家裏的感覺真好!

這次的旅行真的只有"神奇"可以形容
斯里蘭卡人"慢"的很神奇
天氣變化的很神奇
我們的司機Raja壞的很神奇
在路上一而再 再而三重覆遇到的旅客很神奇
海邊悠閒的很神奇
連最後要離開斯里蘭卡的前一天可以看到美到不行的火燒雲
更是讓我嘖嘖稱奇
總之 這是趟很神奇的旅行

一直擔心的天氣問題並沒有想像中嚴重
但因為下雨卻也影響了我們二個整天的行程
我們的行程也一直在改
除了第一天晚上住的是我在台灣先訂好的之外
其他的都是到了當地才問住宿的
所以每天都得要和我們的司機玩"諜對諜"的心理遊戲

原本是沒打算要包車的
但想到不想拖著行李到處找車
所以一到機場我們就包了九天的車子
一路上吃住都的不算太差
九個整天下來 大概花了520元美金
再加上我的機票
我的斯里蘭卡之旅大概花了35,000元
換來的是3,268張的照片 和2捲的底片
我想我得要花好一陣時間慢慢整理照片
到時 再分享旅行的點點滴滴

明天就要開工了
祝各位兔年行大運 鴻兔大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