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時間7:00起床 7:30吃早餐 8點多出發
總是在早餐之後 光線才會出來
我趁離開這飯店之前 趕緊再補一些畫面
由於這皇宮是呈口字形的
所以這回陽光是灑在另一面
自己還是很貪心的 離開之前還是拍了些照片




首先 我們先去一個豪華的紀念碑群(Devilund Sagar Royal Cenotaphs)
(因為MOOK書上沒寫 行程又是臨時多的 所以我不知道是哪)
主要是整片白色大理石建材 而後段則是紅色石岩建材
一個亭 就是一個紀念碑
如果是男的 則有一個立碑
如果是女的 則以腳印留作紀念
但很可惜的是 我忙著拍照 裏頭躺的是何許人也我是不清也不楚
只記得得要脫鞋才能進來參觀就是了

之後便前往到比卡尼爾最重要的皇宮 Junagarh Fort參觀 Fort是保壘的意思
其實這皇宮和我們住的皇宮是同一個國王
只是這個更大 但都採用相同的設計和色調
有護城河圍著整保護皇宮 建築都是紅色的石灰岩 並有著精緻的石雕
所有的陽台 涼亭 窗子 真的都雕的好精緻啊!

<紅牆>


<陪葬者之印>


<掃>


<簾外>


在這裏 我開始看到觀光客了
我因為一肩20D的數位 一肩EOS 3的底片
正拍的很高興時 有一個胖胖的外國人和我聊了起來
他是用NIKON F80的相機
我們討論了相機的鏡頭 焦段 記憶卡容量 偏光鏡啦 有的沒的
後來知道他是在加拿大出生 但是是從冰島來的
他是第二次來印度 而且團體12天行程之後
他還要再到南印去
呵呵 因為相機而認識個朋友 也挺不錯的

過了中午 我們離開比卡尼爾
準備前往150公里 約四小時車程的MANVAR
途中 我們要找休息站
在印度的第三天 我終於知道
休息站的外頭會插著一排彩色的旗子

<就要休息>


而我們很臨時的停在一個當地司機才會停的休息站
意思是說 沒有什麼炒麵炒飯 就只有麵皮
老板看到我們一大群人進來 大概也嚇到了
連忙的切菜 烤餅
他們的廚房就這麼小小的
裏頭擠了三四個人
我們這些城市鄉巴佬 都擠進去和他們合影



當然也是有簡單的零食賣售
一個小弟弟長的挺可愛的 零食的顏色也很豐富
所以也請他擺幾個POSE留影

<雜貨店小老板>


真的是很簡單的午餐 當地人都這麼吃的
老實說 還很好吃哩
一個人吃下來大概30盧比就解決了
而昨天的炒麵炒飯 一人可是要100~130左右呢
只是 衛生條件不是好 團員們有不少人沒用餐
但我覺得那麵皮好吃極了
而且我在那喝了第一罐的PESPI
在印度 PESPI是比Coca Cola強多了
所以 在印度PESPI也是我的好朋友喔!

<標準吃法>


在休息站之後沒多久
SANDY帶我們去看蓑雨鶴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水池 可以有這麼一大群的蓑雨鶴
其實我對鳥一點都不懂 只是覺得很壯觀
尤其當有人接近他們時 他們整群的起飛
實在令人驚豔


這裏真的是沙漠了
附近居民都靠這池水生活吧
而當我們的車停在這裏時 附近的小朋友全跑來向我們要糖果
那種你推我搶的感覺 讓大伙兒不自覺得加快腳步上車

<沙漠雙嬌-Rainbow & Karen>


在往曼瓦的城市上 我們又經過了一個小市集
約下午五點左右 即將西下的光線是如此的柔美
就在大家下車買水果時 我又利用機會拍了些當地人的生活狀況





終於 在七點左右 我們抵達了我們的飯店 Manvar Desert Resort
這是一個很可愛的小行宮
因為沙漠地區氣溫高
所以它的屋頂都是用茅草做的
但房間的擺設十分精緻 而且每個房間都有很可愛的小陽台 可以欣賞這裏的美景


而飯店的景觀設計也十分用心 每一個角落都是我可以取景的畫面
更令人貼心的是 飯店怕我們晚上會冷
利用我們晚餐之時 在每個床上的被裏都放了個暖水袋
光這一點就值得我們拍拍手了





晚餐 則是露天式的
不只氣氛好 更好的是 SANDY又煮了菜頭湯和葱炒蛋給我們吃
又是受到所有團員的熱烈歡迎

晚餐時 有當地的團體表演一些歌舞
其中一位小弟弟高亢且乾淨的聲音 讓我痴迷
我的第五天行程 就在熱情的印度音樂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