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八月都忙的很
每個週末假日不是三點半就是五點半起床
唯一可以睡到七點的一次 
竟然是在鴻禧招待客戶加班的那週
忙 但是很有意思的一個月

好不容易 這個星期我沒排任何活動
也是今年以來 第三個沒有按快門的週末假日
昨天好好的在家裏休息 到美容院保養
雖然一樣是七點就醒了 但是至少在床上賴到了八點半才起床
偶爾這種輕鬆愜意的週末假日
覺得還挺不錯的

今天真的就沒事了
看到公司旁的二輪電影院放的是Cares 和 海神號
實在是好久好久沒看電影
所以就硬拖老媽一起去看
老媽真的是天生的反骨
我帶她去看電影 她就說什麼卡通不好看啦 什麼百事達的片子比較好啦
反正她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連到了戲院 她還說怎麼不看達文西密碼
我說 可以啊 如果你還想要看再第三片的話 我陪你看
她就這樣乖乖的聽我的話坐下來看了這二部電影

一開始是Cars
老媽看到了那台主角車 立刻反應說:啊!那不是品諺的玩具車嗎?
對~ 現在老媽對流行的資訊取得竟然是來自孫子的玩具 想想真是好笑
這是一部很可愛又勵志向上的卡通電影
講一部自大驕傲的菜鳥賽車 準備和另外二台車角逐冠軍時
不小心落難到一個已經乏人問津的沒落小鎮
在那裏短短的一個星期
讓他了解到朋友的重要 改變了他自我的想法
也遇到了傳說中最偉大 卻已隱姓埋名在這小鎮的賽車王
最後 在可以得到冠軍前幾碼時 
他尊敬的將翻出車道外的老將推到終點
真的是很發人深省的一部好電影
最幽默的是
這電影制作公司皮克斯把他們之前的電影全部放在片尾的電影裏
像玩具總動員 怪獸電力公司 蟲蟲危機等
把主角全部都變成了車子 演出個片段
真的是太好笑了
看完之後 連老媽都說好看(看吧!我就知道)

另外 在電影之前有一部小品"許願池"
大概只有不到十分鐘的小品
沒有台詞 但它的音樂和動畫
真的是令人驚豔
尤其是音樂的組合 令人"耳"不暇給

休息個十分鐘 接著是船難片海神號
一開始被這船的豪華所震撼
想起我去馬祖時 那條船真的比台馬輪豪華個上百倍
這部電影的步調算快
十分鐘之後就進入主題
因為海嘯把這海神號給推翻了
就幾個主角努力找出口逃出海神號的經過
看的時候真的很緊張
但看完之後 好像就忘的差不多了
只覺得好像災難片都一樣
反正主角就像九命怪貓一樣 一定逃的出來
劇情就是這樣簡單
但不可否認的 一些特效真的做的很好
十分有娛樂效果

對好一陣子沒看電影的我來說
今天看了二部不錯的電影!

明天又要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