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又到了2009年的年終
再半個月
我們就要迎接2010年了
很榮幸的
這次公司還是用我的圖片做為桌曆
因為公司業務推展關係
這次希望用的照片是與印度有關的
而我很剛巧的去了二次的印度
所以由我提供照片還真的是挺方便的
我當然也義不容辭的拿出我二三年前拍的照片出來

只是
當我看到成品運來我辦公室時
我真的差點沒有掉下眼淚
去年做桌曆時是有給我看打樣的
今年不同
看的是數位打樣
我一直以為還有和去年一樣的打樣來給我看
我才知道 原來數位打樣實體打樣是不同的
沒想到色差會偏的那麼嚴重
顏色一點都不飽和
看起來就像是很久以前拍的
那種感覺就是明明知道自己的孩子長的那麼可愛
卻被整的不成人形
那種感覺 真的是捶心肝才足以形容...

我忍了很久才問同事們:客戶和同仁們不覺得這次的桌曆很難看嗎?
同事們安慰我:你不要以你專業的眼光啦~大家都說很好看啊...
哎~ 木已成舟
上千份的桌曆都已經印好送出
我也只這麼的說服自己:真的是我要求太高了...

只是我把桌曆拿給MEI和建華時
他們二個很直接的問我:桌曆有打攝影者的名字嗎?
我無奈的點點頭:有~而且每一張都有...
他們也很誠懇的建議我:那你完了....你去送給不懂攝影的人吧~
哎~
也算學了一件事:原來還有數位打樣這一回事....

為了不讓自己太難過
我還是把原圖整理出來
至少讓我知道
他們還是很美麗的....


【一月】泰姬瑪哈陵。又被稱為臉上永恆的珍珠淚,恆久紀念至死不渝的愛情


【二月】恰拉巴堤希瓦吉車站。哥德式揉合印度宮廷風建築,轉運繁忙旅客,也延續印度昔與今(這就是貧民百萬富翁的那個維多利亞車站)


【三月】街頭藝人吹蛇弄舞,是印度自古流傳的特殊情調


【四月】泰姬瑪哈酒店。到孟買非住不可的超華麗酒店,名列全球頂級飯店之一,是印度的驕傲


【五月】凱拉薩神廟。費時150年的鬼斧神工之作,鑿岩為殿成就全球最宏偉的印度教神廟


【六月】加格曼迪爾島。奢華婚禮首選,幸福餘暉映照圓頂,比翼雙飛,見證永恆


【七月】水上皇宮。純白建築遺世獨立於湖心,在清麗的湖光山色中,看貴氣與詩意交融(這張我實在不懂怎麼會被選上?)


【八月】藍色城市久德蒲。原為清涼消暑之用,卻意外造就黃土中的藍色驚豔


【九月】風之宮殿。千重窗櫺深鎖妃嬪的青春,卻關不住窗後窺探人間繁華的目光


【十月】瑪哈巴立普蘭海岸神廟。巨岩深雕刻劃千年傳說,列名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


【十一月】卡塔卡利舞者。印度經典藝術,以默劇演出古敘事詩,在沈靜中傳承五百年前的藝術經典


【十二月】阿姜塔石窟。西藏大師仁波切說:未曾看過阿姜塔,不能說懂得佛教藝術

註:以上的文案都是由我們企劃同仁所寫



【相關閱讀】

2006年北印浪漫皇宮之旅

2007年南印探索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