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婚了!>

五年前第一次見到Humphray 是我剛學攝影之時
跟著Eric和他一起上合歡山拍照
那時我還是拿和同事借的FM2在拍
五年下來 我的器材由EOS 30換成了5D
而Humphray還是繼續用他的底片機
五年下來也和我們摃龜莊也到處遊玩
他也登山和騎車
印象最深的是前年他摔的慘劇(詳情請見【四十歲猶原是一隻活龍】
一直到今年初
終於聽到他要和珮瑤要結婚的好消息
並請我和ERIC幫他攝影
他和ERIC可是帶我入攝影之門的師父
所以無論如何這忙可是非幫不可

特別的是Humphray和珮瑤的婚禮是在陽明山的神學院舉辦
是真正在教堂舉辦的婚禮
這我就沒看過了
11/29下午就開著車載著MEI一起上山去
Eric一早就開拍了
我是只拍下午場次
所以輕鬆多了....



<與小花童們合影>


<伴郎PON和伴娘與小花童們>


<看Humphray笑的多開心>


<拉小提琴的是Humphray的侄子>


<伴郎伴娘進場>


<珮瑤由父親牽進場>


<深情的望著新娘進場>


<珮瑤父親將女兒交給了Humphray>


<唱詩歌>


<婚禮進行中>


<二人的右手緊握代表著承諾>




<戴上訂情之戒>


<掀頭紗>


<永恆之吻>


<婚禮的祝福>


<伯父是牧師,他說他等這天已經等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真的說了好幾個"很久")


<感謝父母>


<開心步出禮堂>


<大合照>

Humphray和珮瑤的親友群還真是不少
光是拍個大合照就得分好幾批
這大概是我拍除了同學會之外拍過最多人數的場合了


<開心的新人>

婚禮在四點半就結束
大家就分別坐車下山
到僑園去吃喜酒
Humphray的爸爸也很可愛
要求大家務必要準時到達會場
六點零二分會準時開席
到了會場
珮瑤得要奉茶給Humphray的親友們
人數眾多
還得要分二梯次才可以走完
而Humphray則很開心的在一旁收紅包.....


<請喝茶>


<紅酒與玫瑰,就是代表著幸福>


<婚紗輪撥中>


<現場佈置中>


<他們把所有的婚紗照全部貼成一片牆,有騎車的、有很自然的,他們的婚紗照還真是特別>


<青駿與MEI>


<青駿與伴郎PON>


<準備要進場>


<美麗長紗>


<真的是很開心的哩>(Humphray每次進來都好像在走星光大道一樣,手揮的可開心的呢!)

我算有點兩光
我帶錯了電池
帶了一顆撐不太久備用電池
只拍到他們進場之後我的相機就沒電了
所以後面只好讓ERIC獨撐大局
只是後來我的手又癢了
在他們敬酒時我就讓ERIC休息
換上小小白後拍他們敬酒的特寫畫面
所以以下照片是用CANON 350D所拍
再加上經過ERIC重新轉檔之後
色調會和我的5D有些差距


<新人與雙方主婚人敬酒/Photo by Eric>


<幸福佳偶/Photo by Eric>


<第二套禮服出場/Photo by Eric>







<乾杯>








<夫妻同乾杯>

後面其實應該還有照片的
但是ERIC給我的光碟片真的很調皮
我讀到84%時就整個光碟不動
重新退出光碟也好
重新開機也好
結果都一樣
所以後面的照片我拍成怎樣也看不到
不管怎樣
至少我紀錄了大部份的重要時刻

晚宴的菜色十分豐富
而且紅酒據PON說是Humphray哥哥特別不知由哪訂來的
可惜我要開車回家
所以只能小小酌個半杯過個癮
這是我吃過最準時開席的婚宴
所以八點半就已經送客了
對攝影師來說
這是最開心的事(雖然後面我都沒拍,我是幫錄影師和ERIC開心的...)

終於 看到Humphray抱得佳人歸
四十好幾了
Humphray 加油!
明年等吃油飯囉~

更多的照片請看【Humphray ♥ 佩瑤】相本(共107張相片)


<伴郎PON、我、和ERIC與新人合影/Photo by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