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養鴨人家>

把時間拉回三個星期前(我怎麼覺得我這幾個星期好忙好忙)
我和GRACE參加的爆肝團中的最後一個景點是到歸仁拍養鴨人家
我曾經拍過一次
那是三年多前我還在北會研習班時跟去的
那次記得也是在歸仁 
但我實在不記得是不是同一個場景
只是上回來就只有拍一大群鴨
並沒有養鴨大哥負責趕鴨給我們拍
而且還很捧場穿了紅色的上衣(真的是有被訓練過當點景的大哥)
極為配合的看我們要鴨往哪跑 他就怎麼趕鴨
所以和上回不同的 這次的鴨是有按照劇本走的
也算是讓我見了世面


<2.前行>


<3.配合度超高的大哥>(歹勢,我忘了大哥姓啥了)


後來還請二位越南籍的小姐充當趕鴨小姐
一開始我以為是大哥請的外勞
後來才知道這二位小姐是來找受僱於大哥的朋友
反正陰錯陽差下就請他們二位趕個鴨給我們拍照
所以呢~ 基本上這篇的人物都可以說是安排好的


<4.趕鴨雙姝>


<5.趕鴨正妹>


<6.點紅>


<7.一個模子>(這些鴨還長的真是一模一樣啊)


<8.群鴨>

一開始我們拍的是成鴨
但發現成鴨比較聰明 不太受控制
所以後來我們轉換場地改拍一個月不到的小鴨
池也小一些 所以還真的好控制多了


<9.孤木>


<10.>


<11.上岸>(這張就不是安排的,是大哥上岸和誰在說話時我按的快門)


<12.思>(我還挺喜歡這種感覺,一幅若有所思的剪影,一種有故事畫面的感覺)


<13.經過>


<14.泊>

很久沒有拍這個主題
還挺有意思的
也算為台灣的傳統做一些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