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握金>

欣潔是我表弟 芳慈是他公司同事
二個人低調戀愛了大概三年吧
一直到二年前大表弟結婚時看到Fanny的出現 
我才知道原來欣潔也是會談戀愛的
上個星期六是欣潔和Fanny的文定之喜
做表姐的什麼不會 就只能負責攝影
以表祝賀之意


<2.打領帶>

欣潔平時走的就是簡約路線
這次結訂婚也沒做新西裝
連領帶也是二舅不知哪一年送他的
太久沒打領帶了 也不知道怎麼打
還要二舅和大表弟二個幫忙
那天看他走路也怪怪的 問他腳怎麼了?
他竟回說:太久沒穿皮鞋,所以腳有點痛...
我聽了真的只有一直笑著搖頭


<3.聘禮>


<4.請帖>


<5.舅媽&媒人老媽>

二舅和舅媽真的很捧場
二個兒子結婚都找我攝影 也都找老媽當媒人
老媽直說她實在不知該說什麼或做什麼 
但大家都找她當現成的媒人
我笑老媽已經快成為專職的了...


<6.有點忙的新郎>


<7.喜餅>(看到這喜餅我好開心也好熟悉,因為就是MEI帶我到北港買的超好吃大餅)


<8.吃湯圓>


<9.新娘下樓>


<10.歡喜見新娘>(大家看到新娘下樓都很開心,就只有欣潔還是一幅與我啥關的表情...= =)


<11.喝茶>

欣潔大概是我拍過最沒有表情的新郎
他都不太笑 即使我在一旁抓拍
也很難抓到他自然的笑容
實在看不下去 叫他笑一下
結果他笑的皮笑肉不笑的
我只好回他說:算了,你還是自然點,別笑好了...
哪有新郎這麼不喜悅感的
完全在考驗我的攝影技術


<12.貼心女兒>(FANNY很可愛,拿了紅包後全部交給老爸,實在有夠貼心)


<13.對戒>


<14.金飾>


<15.戴戒指>


<16.戴金鍊>


<17.美麗新娘>


<18.戴金飾>


<19.交換來回禮>

我是一早坐欣穎表弟的車代表下訂
其他表姐表哥舅舅阿姨們是坐遊覽車由台南出發到古坑
我們男方也來了三桌的人
很久沒有吃外燴辦桌式的喜酒
在台北更是不可能
看到這種喜宴 真的有濃濃的親切感


<20.親家桌>


<21.辦桌>


<22.收禮枱>


<23.小舅和寶貝孫子>


<24.花之美>


<25.敬酒>


<26.開心的笑>


<27.表弟妹&恩揚>(看到表弟們的小朋友都會走路了,真的覺得自己又更老了...)


<28.主桌>(剩半桌都是我們男方代表,親家們全都跑去敬酒了,這畫面還挺有趣的)

說真的
遇到毫無表情的新郎已經夠挑戰性的了
結果我的閃燈設定還有點問題
一直都有OVER現象 或是閃燈出力不足情況
因此這次的文定我沒拍好
好在 閃燈問題我昨天找到原因了(我只能說自己豬頭,差點沒事拿去送修)
而且有些想法和畫面已經在組織中
這星期我又要回台南 是欣潔和芳慈的結婚大喜
希望不要再有狀況
也祈求天神給欣潔自然又有魅力的笑容...

更多照片請看 【欣潔♥芳慈文定之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