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負荷>

上個月看到宜蘭傳藝中心有攝影比賽
所以找了山姆、MEI、阿國、敏倉、青駿一起到宜蘭拍照
回來丟了三張比賽
在11月24日那天
我和MEI同時都接到要我們繳交照片原始圖檔的通知
所有的獎項只是63個 但入圍名單是65個
我們問了承辦人員是否可以知道名次
對方一直以二個星期後會公告 請我們耐心等候結果
所以當我們知道即使入圍了 還是很有可能成為那備取的2名時
我和MEI二個人是緊張的不得了
因為雖然山姆沒有入圍 但如果我們二個入圍了又成為那2/65
受到的打擊是比山姆還要更大
MEI更是憂心 如果結果是如此
這件事情可能五年之內都會被山姆不斷的拿出來刺激
沒得獎就夠慘了
想到還可能被笑五年
這....不禁打了個寒顫

昨天成績公布了
我上面那張得了佳作
MEI也得了佳作
主辦單位說一共收到2,302張參賽照片 報名人數237人
也就是幾乎平均每個人丟了十張作品?
哇~這本也下的太重了吧?
這比賽要洗到8X12 一張成本要50元
因為我是報著買樂透的心態 成本太高、獎項太少、獎金太低的比賽是不參加的
這比賽連同郵資花了我快200元已經是上限
還真有人會丟十多張去比? 
真的有點令我訝異呢!

這次的獎金還算OK啦
包括7-ELEVEN 禮券1仟元、15x15印象磁磚畫框、ifoto沖印券500元
至少還算有點報酬的投資
本來想 如果得了前三名
就請山姆去那住宿一晚
不過現在只有禮券一仟
就只好請山姆去吃御飯團囉~

以下是我摃龜的二張...


(我本來是最喜歡這張的,得獎那張我覺得背景雜人太多,但沒想到竟然得獎。看來我挑照片的能力還真的是....= =)



【延伸閱讀】
【傳藝之美得獎名單】
我拍的【宜蘭傳藝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