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心相印>

我曾說過我不太喜歡拍婚宴
總覺得在婚宴上敬酒送客的記錄照片對我來說實在沒什麼感覺
最重要的是很怕新人的一生一次的重要時刻被我搞砸了的話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我自己
但是遇到自己的表弟妹們結婚
這種情況還是非得幫忙不可
這幾個月我可忙了
一個表妹 二個表弟都擠在這時結訂婚
上次拍婚宴是YELLOW和APPLE的婚禮
距今剛好快一年
整整一年沒拍婚宴的我 
在昨天
我幫表妹詩嵐拍文定
抓回一些婚宴攝影的感覺
之後到年底還有三場要應付呢!


<甜蜜之吻>


<上妝>


<我們訂婚了>

姑姑今年可忙著呢
昨天嫁了女兒
年底還要娶媳婦
真的是喜事接二連三的來呢!


<金光閃閃>


<喜誌>


<回禮>

她和廷彥是同學時期認識的 
愛情長跑了十年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廷彥家人住台中 昨天一早十二人就到宜蘭來下聘文定
他們的結婚典禮也很酷 是要到巴厘島完成終身大事
要不是最近荷包得看緊一點
不然我也想去呢!


<長輩的叮嚀>


<祝福與叮嚀>


<紅包滿手>

男方長輩們很貼心的在每個紅包袋都寫了些祝福與叮嚀
這是我看過那麼多場訂婚儀式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不然通常都只是男方親友把紅包隨著杯子繳回
這種作法不會讓後面的長輩因祝福的話都給前面說完而有辭窮之窘
而且紅包袋上長輩的句句箴言更是可以讓新人們做為永久的紀念保存


<交換信物>


<貼心>


<丈母娘看女婿,愈看愈有趣>


<我們家的大合照>(品諺臉又一付要打人的流氓臉)


<愛情宣言>

婚禮是在宜蘭的山頂別館舉辦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個餐廳
位在宜蘭三星的半山腰上
可以俯看整個蘭陽平原
而且餐廳的設計也算不錯
重點是那食材之好 菜色之豐富 
我的天 在台北沒二倍以上的價格是絕對吃不到的
在台北結訂婚的新人們真的是最最辛苦的...


<山頂別館喜宴現場>


<郎才女貌>(他們的婚紗還算拍的不錯,尤其是這張明信片的場景真的讓我很愛,只是一直沒時間問詩嵐是在哪出的外景)


<雙雙對對>


<甜蜜酒杯>


<託付>(姑丈將心愛女兒交給了另一個一樣愛他的男人)


<敬酒>


<舉杯時刻>


<品諺裝狠中>(他一直用餐巾蒙住臉說他是蒙面俠,我對他說要裝出很凶的樣子,然後老弟冷不防的把餐巾拿下,原來他的凶樣就是這副德性)


<女人花>(這造型我很喜歡,紅的簡單大方)


<皮皮>(他們的愛狗也是主角之一,戴了頂紅帽和詩嵐的全紅造型真的配極了,只是我猜他一定完全不懂發生了什麼事)


<詩嵐與皮皮>


<酒國女英雄>(詩嵐的酒量還真不是蓋的,真的很有乃父之風)


<受難新郎>(詩嵐的同學們調了一杯很怪的飲料要廷彥強迫喝下,這是我看過算阿殺力的新郎,二話不說全部喝完,只是詩嵐你也太幸災樂禍了點)


<專心>(堂弟柏宇因為生病所以沒什麼食慾,從頭到尾就是只玩PSP)


<玩瘋了>(品諺和亭妤二個人後來玩瘋了,就舞台上高興的跑來跑去,完全不受控制,也不管台下有多少人在看)


<乾杯>


<親親>

實在太久沒拍婚宴了
所以有很多的光圈快門都沒注意到
我回來看了以後真的覺得表弟詩浩的結婚我應該會拍的最好
因為中間還有二場可以讓我複習婚拍要注意的重點
詩嵐 沒拍好的就多包涵了...

不管如何
最後還是要祝詩嵐和廷彥二個要長長久久 
攜手共創甜蜜新生活喔!


<謝謝祝福>

更多的照片請看 【詩嵐。廷彥文定之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