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賜一票:編號T00374>【投票網址:http://www.canonphotomarathon.com.tw/admire-list.php?rid=t00374

CANON馬拉松攝影比賽也已經二個星期
其實比賽圖檔在當天就已經交出去了
這十天就是讓參賽者可以調整照片的順序
並且加上些文字
但和去年不同的
是等別有註明:文字敍述不列入評分
這個不禁讓我想到或許是我去年的文案太強了
文字故事的敍述勝過了我的圖片
所以今年特別說明文字不列入評分
其實在去年得獎的作品中
我也發現其他參賽者對文字的敍述不太在意
只要圖片符合主題
有沒有故事性倒是沒那麼的重要
所以這次的比賽我也做了一些調整
以符合主題為主
文字 也就自己亂亂寫
不想去花太多時間傷腦筋了

畢竟是花了一天的時間去拍
雖然照片挑的很勉強
但總是要努力堅持到最後
還是在這裏拉一下票
請有空朋友們幫忙投一下票吧!

【歲月光影】


<抓不住的,是時間的流逝>


<關不住的,是四季的變化>


<掛不住的,是年少時的輕狂>


<鎖不住的,是悄悄流失的歲月>

除了第一張是在捷運站拍的之外
其他三張都是在寶藏巖所拍
說實在的
這題我只拍的出歲月
拍不出光影
後面三張同質性實在太高
也只能這樣了....

【生生不息】


<水,是萬物生存之源>


<千年的生息才能換取每一道永恆的刻痕>


<因為愛,讓生命得以延續>


<不斷交遞的,是另一個新生命的開始>

這題我們還是先去喝咖啡之後才拍的
看到大家都在士林官邸拍花、拍草的
不想和大家一樣拍了地標就到228公園
但我實在挑不出照片
還是很芭樂的挑了第二張的年輪
第一張也是挑不到照片
硬是把水給扯進來放
唯一真正有想法的是後面二張
最後一張原本是想找小BABY的手和老阿媽的手
但只看到一個媽媽帶小BABY
只好將就點
湊和湊和了....



【希望。無限】


<年少的我們,懷抱著夢想學習成長>


<學習不斷前行,希望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


<在前行之際,別忘保護我們唯一的生存環境>


<讓我們的下一代,在無限希望的地球快樂成長>

這題更是扯了
前二張是在南陽街所拍
後二張還是在MEI的辦公室所拍
第一張我實在很不喜歡
但實在挑不到照片硬扯進來
第二張的腳是同學ETHAN的
連續二連都當我的MODEL
還真的是力挺到底呢
第三張是在MEI辦公室裏隨便翻雜誌
看到她桌上的小盆栽 就是一整個很做作刻意的搭配
最好笑的是最後一張
我本來都已經挑好照片要交的
但怎麼看都實在讓我交不出手
最後硬是請小笨婷露了個肚子來給我拍一下
是我當天最後的一張快門
六個月的小雪球還沒出世就讓阿姨拍了照比賽
而且還是我十二張照片裏我最愛的
和去年相同的 最後一張都是我拿來做封面的照片
當然希望無限囉....

不管如何
畢竟是自己生的
不管孩子是醜是美
都是自己的最愛
總之 我盡力了
至少我們玩的開心 玩的快樂
這樣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