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孕育。探索財富新世界,需要先行者引薦。(2008年攝於安坑台大農改場之荷花)

公司這次要挑了我12張的照片來做明年的桌曆
但結合幸福的感覺
說真的 要我挑出有人做點景 帶點幸福的感覺
又希望是美美的風景(也就是說我拍一堆破破舊舊的復古感是沒用的)
還要是橫幅方便格成14.5CM X 19CM的格式
我翻了我這四年拍的照片
才驚覺
我這種照片還真是少的可憐

我一直對美美的大山大水沒什麼感覺
總是喜歡拍人文、拍有歷史的畫面
而且喜歡黑白勝於彩色
這都不符合可以做成美美桌曆的條件
但好在是我老板要求企劃要用我的照片
所以還是辛苦了他們挑出了12張照片
今天 我在我桌上看到定稿了
還挺佩服廣告公司的文案
在每張照片都寫下了和投資理財有關係的文字
要我寫些為賦新辭強說愁的短文還不難
但要把我的圖片和理財投資做結合
我想 要我想破頭也想不出來的
所以我對於廣告公司每張照片下的短句都給予正面的肯定

這次的照片是免費提供給公司的
在桌曆的正面有註明我的名字
就當作給自己再留下一點紀錄
如果你正好是我們公司的貴客
那或許你也會拿到也不一定
如果真拿到
看在我面子上 
也別因為投資虧損而將桌曆丟到垃圾桶去...
感恩啊~


【2月】合心。敞開心房悉數交付,才能匯聚更多財富。(2006年攝於澎湖七美)


【3月】攻頂。攀上致富顛峰,世間風華盡收眼中。(2007年攝於花蓮金針山)


【4月】安穩。歷練風雨才懂心安,亂世才知穩健最好。(2006年攝於日本京都)


【5月】放逐。平時點滴的積累,為一年一次的放逐準備。(2006年攝於澎湖望安)


【6月】珍藏。築起財富安全網,留住家人最美的笑聲。(2006年攝於新竹香山濕地)


【7月】託付。把資產交給最信賴的人,時間留給最珍惜的人。(2008年攝於宿霧薄荷島)


【8月】征途。成功的路上荊棘滿佈,需要最忠實的守護。(2006年攝於北印度)


【9月】跟隨。跟緊大師腳步,踏上名為「富有」的道路。(2006年攝於烏松崙)


【10月】慶賀。達陣時刻,舉杯向天、地、人致敬同享快意。(2008年攝於野柳)


【11月】支持。投資是漫長孤獨的奮鬥,需要有力的夥伴一同走過。(2006年攝於日本京都)


【12月】等待。時間,是成功投資者最好的朋友。(2008年攝於野柳)

以上就是12個月份的照片
其中【2月】的雙心石滬也曾比賽得獎過
但得獎的是直幅 用數位拍的
這張是橫幅 用底片拍的

【8月】是我最愛的幾張照片之一
可惜我丟了好幾次的比賽都不受評審青睞
想想也是三年前拍的 大概也沒什麼機會再參加比賽了
所以乾脆就拿來做成桌曆
至少有點價值在

建華看了【5月】的文句 不懂和照片有什麼關連性
我得說明一下
這是寫給這次我們的目標族群 - 輕熟女們看的
希望年輕女性能做定時定額的投資
然後一年投資下來的錢就可以去旅行
我笑說對我不適用
因為我一年不止放逐自己一次...

其實照片有的是會再格放的
像【10月】的照片就會把上面的烏雲塊給裁掉
原本這張我是改成黑白的
但黑白照片 真的不太討喜
尤其是在金融業...
看來 我還是得多拍一些彩色人生的美美照片
才不會有「圖到用時方恨少」的遺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