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寫來是要自我炫耀一下

昨天檢討了實踐大學外拍的照片
交了11張照片(請見 實踐大學外拍
結果竟然只有下面這張被老師嫌右邊主體太重
其他的 出乎我意料之外
竟然全數通過 連格都沒有被格
從頭到尾檢討我的作業大概三分鐘不到
最後老師下了個評語:99分!


<車牌>

呵~
雖然我是走務實路線的
但被老師這一誇 還真的有點輕飄飄的
難怪德華每次被老師稱讚都要高興的飛了起來
不過老師連筆都沒有動
忽然覺得上這堂課有一點虧
因為都沒聽到要我改進的建議

上了一年老師的課了
廣角鏡的運用和線條的平衡 進步到我自己都有感覺到
是不同於北會唯美的構圖方式
在翁老師這 我學到了如何在平凡到不起眼的地方也能夠按下不平凡的快門
這週六日去高雄二天一夜的畢業旅行之後
學期就要結束了
和這麼一群摃龜莊的好友們一起上課 外拍 檢討
真的是件快樂至極的事

只是下學期開始 我們幾個要換老師了 學一些不同的構圖方法
在不同的老師教導之下
找出屬於我自己的攝影風格...




(真的很高興和各位一起做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