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坐/MODEL:建華>

連續二個星期沒跟外拍了
今天是翁老師帶大家拍實踐大學
實踐大學是我第一次造訪
而今天很神奇的是
大家都很準時的8:30到(除了JACK夫婦和GRACE之外)
大概只要遲到都會被大伙兒寫在網誌上點名
所以大家都怕了

天氣變的有點陰
沒有光線是可惜了不少
實踐大學的建築也是走線條造型路線
說真的 亂七八糟拍了一堆 但要挑個十張出來還真不太容易呢

拍完後我們十幾個人跑去吃義麵坊
沒想到一間義大利麵人可以多成這樣
吃完後就回家休息午睡
我一直睡到4:30才起來
我已經很久沒在假日時間在家裏睡午覺了
窩在棉被裏的感覺還真是舒服呢!


<翁老師>

我們每次檢討作業都會發現一點
只要有翁老師在相片裏的 老師都會嫌點景不好
然後重新構圖之後就把他給格掉
這真的是屢試不爽
上面這張是我故意拍的
作業如果交了 一定會被丟一邊的 哈!


<登/MODEL:翁老師>


<車牌>


<經過>


<經過2>


<經過3>


<經過4>


<經過5>(實在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全部都有人經過,就給它1,2,3,4,5囉!)


<攝/MODEL:BELLE>


<鬼鬼祟祟/MODEL:MEI>


<各走各的>

以下是翁老師的構圖指導
有的是我看了老師拍的後A拷
有的是翁老師按的快門
都是一種學習


<蹲>


<囚>


<反射/MODEL:德華>


<光影>


<框>


<獨坐美少女版/MODEL:小笨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