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愈來愈沒有過聖誕的感覺
當北會外拍決定要在24日晚上在信義區那夜拍時
千山問了我問題:
~~~~~~~~~~~~~~~~~~~~~~~~~~~~~~~~~~
千山:那天不是聖誕夜嗎?
我:是啊?怎麼?
千山:你們都不用過節的嗎?
我:過什麼節?都幾歲了?你還相信聖誕老公公的存在?
千山:算了,當我沒問.....
~~~~~~~~~~~~~~~~~~~~~~~~~~~~~~~~~~

24日的外拍是下午5:30集合
我早上看了為你鐘情的DVD
下午打算要好好的睡個午覺
才正遠遠的看到周公時
2:30 卻被MEI的電話吵醒 問我文堂的電話
她 山姆 文堂 欽宏四個人今天要討論去北印的事
2:30到了 沒見到文堂和欽宏 也忘帶他們的電話
五分鐘後 又是MEI
說文堂電話沒通 換問我欽宏的電話
3:00 我真的快睡著了 電話又響 又是MEI:欽宏的電話不對 文堂還是沒看見人
如果被三通電話吵到還可以睡得著 那真的是被豬神附身了
所以就起來打電話給文堂 我一撥就通 怪了... (後來才知道他們根本就撥錯號碼)
睡不著 就只好玩一下楓之谷
想想外頭天氣實在不錯
就早一點出門去看MEI他們討論的如何

一到信義區 人多的有點令我不太舒服
看來 不過聖誕節的人只有我而已吧
5:30和老師同學集合 結果也是散開來拍
人太多 怎麼都沒有按下快門的力氣
人太多 讓我覺得頭好痛
人太多 卻沒有比我們家品諺更可愛的小朋友吸引我
所以 我隨便拍了一下之後
就去和GRACE JACK及明敏他們到STARBUCKS去喝咖啡 吃麥當勞 享用我們的聖誕大餐


<泡泡雪>


<花燈>


<信義區的聖誕節>


<倒>

結果山姆和千山也都來了
後來連德華全家人也都出現了
聽德華說101有展出這次得獎的攝影作品
德華 山姆 SILLY都是得獎者
所以我們就改去看展 看看得十萬元的作品是怎樣的

首獎真的還不錯 有些作品也很有創意
我想山姆和德華看到自己的作品被放相的那麼大張 
而且在那麼好的場地展覽 一定超有成就感的
只是到7:30 他們就熄燈趕人
千山去拍他的 我和山姆就準備搭捷運回家

一路上也是看到什麼就拍什麼
不過說真的 我大概有人潮恐懼症
看到那麼多人 我真的覺得頭很痛 只想離開這裏
隔天看報紙 才知道那裏擠了有十萬人
天啊~
原來真的只有我不過節喔?


<101>


<會YA的聖誕老公公>


<窺>

不管怎樣
平安夜也平平安安過了
再來就是跨年了~

奇怪 台灣人幹嘛那麼愛過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