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賜票,請投2號或8號/Photo by Seattle>


星期天早上和省會到碧潭拍照之後
找了一群人先到了頂好後面的湄江風情吃小火鍋
吃完後 就到"成雙成對"的攝影會場去看到底別人拍的"成雙成對"是怎樣的
順便看看怎麼投票
如果是要買鑽石才可以投票的話 那就謝謝大家"意念"上的支持
如果任何人都可以投票 那我再動員親朋好友有空逛到這來時順便投票

如果不是最近在辦婚禮的人 我想對"Hearts On Fire"這個品牌一定很陌生
誰沒事去逛鑽石當樂趣呢
而且這種門市都裝璜的很貴氣 我也不會想走進去
這次難得攝影展在那 不然我也不會知道那裏有一間鑽石門市店

我們有八個大人 一個小朋友
浩浩蕩蕩的進了這間門市
我的運氣很好 我的"攜手"就掛在一進門的正中間
而我雙心石滬也很巧的就在另一面
一轉過來 二張都是我的作品
35張作品中 我看了看
有幾張飛鳥的照片拍的真的很讚
但一般人好像會對人的成雙成對比較有興趣

像我們在那裏和門市小姐哈拉時
有一對情侶也走進來看
他們對我那張雙心石滬好像很感興趣
所以當我們走出門市時 他們二個投票了
門市小姐還打了個PASS 手比著"八"告訴我們他們是投給我的
我們一群人在外面笑翻了

而我們九個人 領了票以後 全部由山姆寫了"2號"
我自己是喜歡2號啦
但那張好像不太容易看的出來其中的奧妙之處
8號是比較淺顯易懂
隨便啦~
反正 這種什麼最佳人氣獎都很難公平的
有也好 沒有也無所謂囉!

只是如果你最近有在那附近逛的話
有空就進去投一下票吧 (10/1~10/15)
在哪呢? 在頂好市場的正對面 Bristo 98 那一棟的一二樓

在此 小女子先謝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