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愈來愈不敢在MSN的網誌上寫日記了
因為 有很多事情愈來愈不想和同事們分享

像明天 我不想上班
這事 能分享嗎?

星期六早上起床時就覺得有感冒跡象
然而一碰到外拍 就專心到沒什麼感覺
一休息就知道真的感冒了
而昨天在家休息一天
今天還是狀況很不好
本來想今天下午請假回來的
但二個會議等著開 根本說不出口要請假
只是會議中 整個腦子混混沌沌的
無法思考和反應 只能看著遠處發呆

所以 我說我明天想請病假在家裏休息
我想 明天我體力應該會好多了
但就還是不想上班
不過我今天的狀況大家都覺得挺慘的
所以請個假 我想同事們不會覺得過份吧

明天 就放自己個假吧
看看買了好一陣子的"數位密碼"
還有我合歡山的照片還沒整理呢!

現在的眼皮很重
背部也在發熱 我想我現在在發燒吧!
原來 破病 也是讓自己停下腳步的一個好方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