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衣女子>

9月24日 星期日(哎~日誌時間是愈補愈久了)
中正社大陳春隆老師這學期的第一次外拍
是老師託德華問我和MEI有沒有空
因為班上的學生高達90人 有三分之一的人是初學者
怕老師群不夠 看我們能不能幫忙
原本那天是要和MEI去拼一整天的四部電影
但老師需要人手 又可以外拍
我和MEI當然是義不容辭的答應了

下午1:00我們就到了 是我們自己搞錯時間
原來是1:30才開始
後來同學們陸陸續續的到了 人數真的不少
但老師群也很多
我是沒幫上什麼忙
但是能再聽聽其他老師的指導
其實自己又學了一些
陳老師還請了二個同人誌的MODEL讓同學們拍攝
自己也是拍的挺高興的


<紫衣女子>


<黃衣女子2>


<紫衣女子2>


<黃衣女子3>


<紫衣女子3>


<黃衣女子4>


<黃衣女子5>


<黃衣女子6>

有的角度不太好取
所以我幾乎是躺在地上的拍
下面這張黃衣女子7是原始的拍法
但水平是歪的
我把她調正之後就是最前面的那一張
調了以後覺得歪的也好像不錯
反正嘛~
水平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感覺吧!


<黃衣女子7>

這次拍到快五點
還看到SILLY
我笑說:有全新莊最會拍照的SILLY在這,我們來這裏幹嘛?
所以有新手大哥問我問題時 我就會介紹他之後要去問SILLY
而這次不只拍的挺高興的
更高興的是陳老師送了我和MEI一件攝影背心
呵呵~
這可比什麼都還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