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滴世界


今天收到了一封信 是金融研訓院寄來的
打開一看 真是令人高興的一封信
原來在我六月底時參加了金融研訓院25周年的"水之美"攝影比賽
上面那張得了佳作 而且有三仟元的獎金呢
我記得當初是丟了五張出去 想試試看有沒有機會
畢竟參賽資格是一定要為金融從業人員或眷屬
這種機會不會那麼難得的

這張是我在今年過年時去武陵農場拍的
那天我很早就起床 這水滴是在清晨的紫茼蒿上 用接寫環拍的
我記得那時真的是冷翻了
手凍到無法按快門呢!

就在我都忘了這比賽之時
通知我要繳交數位圖檔
我回來找那張圖 我竟然找不到當初我洗出這張照片的原圖
而這張是有再進行格放的
只好再重新格放一次 顏色 曲線 大概也和我原圖不太一樣吧
沒辦法了 就是找不到了 
只好希望承辦人員的眼力不要太好
也只怪我的記性太差 不知道放哪去了

還有 真的有深刻體會
照片名字真的不能隨便亂取
也不知道為什麼取"水滴世界"
現在要我寫五十個字的水之美說明
哎~ 有點困擾
就像我東森比賽得獎的"甜言蜜語"一樣
我就印象中那張名字不是"甜言蜜語" 應該是我另一張得佳作的名字
然後承辦人員硬是弄顛倒了
不過我也想不起來我原來取的名字是什麼了
所以我說照片的名字真的很重要 是一張照片的靈魂呢!
切記 要用心取名字

不過也很高興 最近的得獎都是有獎金獎品的
呵呵 當老爸老媽瞪著我背器材出門時
我終於有藉口說:我是去賺生活費呢~

呵呵 高興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